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来钱慢获90-99级排位赛全明星冠军

  《神武4》本场排位赛全明星90-99等级段决赛,是“来钱慢”队对战“拒绝CP”队,双方不约而同选择龙飞阵。

  比赛过程中,“拒绝CP”队大胆选择5翻江倒海,打算首回合点杀“来钱慢”队无名,可惜5翻江倒海宠物被提前清空,点杀失败。

  “来钱慢”队在首发拿到优势后,先后将“拒绝CP”无名、魔王击杀,扩大场上优势。最终“来钱慢”队拿下本场比赛。

  阵容分析

  阵法

  双方都选择龙飞阵应战

  配置

  双方阵容都是镜像阵容:盘丝+佛门+天宫+无名+魔王

  变身卡

  观战方:

  盘丝、佛门、天宫选择桂花精灵、鹿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无名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魔王选择罗刹女·变异,拥有高级报复、速度-5%的效果。

  对战方:

  盘丝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佛门选择鹿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天宫选择神兽兔无双,拥有审判、速度+20的效果;

  无名选择翎羽·变异,拥有高级精准、攻击+50的效果;

  魔王选择罗刹女·变异,拥有高级报复、速度-5%的效果。

  小欣点评

  双方物理变身卡选择较为不同。观战方选择无名变速度卡抢速,天宫选择生存能力高的幸运卡。对战方则是选择进攻能力更强的审判卡和精准卡。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3剑气+1隐攻+1盾

  对战方:5翻江倒海

  小欣点评

  观战方首发较为常规。而对战方5翻江倒海面伤能力十足,拥有除点杀法系外任何单位的能力。

  精彩瞬间

  第2回合

  对战方首回合前排宠物尽失,观战方趁势发起进攻将对战方无名点杀。可惜观战方盘丝的“红颜薄命”未能命中,不过成功点杀也让观战方拿到不少优势。

  小欣点评

  对方前排缺少单位,行动力会非常受限,此时发起点杀对面很难防守,点杀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第6回合

  对战方此时人物单位血线健康程度堪忧,开启阵技“潜龙勿用”规避点杀,同时恢复己方单位血线和补充前排宠物。

  小欣点评

  “潜龙勿用”开启当回合会进入一回合的“隐身”状态,如果对方没有感知手段,不仅这回合对方的进攻节奏会被打断,还能乘机使用药品恢复己方单位血线。

  小欣点评

  另外,需要注意在释放“潜龙勿用”后,当回合使用技能会移除“隐身”和“潜龙勿用”状态。

  第10回合

  观战方场上行动力充足,打算封杀对战方魔王,打断其输出节奏。虽然观战方盘丝封印未能命中,但还是凭借无名、天宫以及无名孩子的输出,成功将对战方魔王击杀。同时观战方场上的群法宠物和魔王的大量面伤,将对战方盘丝和无名击杀。

  小欣点评

  玩家对战中被击杀的人物单位会有不少的伤势,血线很难恢复到健康水平。这类情况可以召唤面伤宠物(剑气、群法等)持续压制对方血线,使对方忙于恢复而无法组织有效进攻,扩大己方优势。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的首发剑气成功压制对战方翻江倒海宠,通过首发的优势,先后将无名、魔王击杀,随后趁对战方忙于补给期间将对战方盘丝击杀,成功打开突破口。最终观战方以12回合拿下本场比赛!

  对战方

  对战方战术非常明确,先以5翻江倒海宠物点杀无名,同时通过面伤压制其他单位血线。可惜观战方剑气首发速度比对战方首发快,被提前清出场外。前排的缺失让对战方行动力十分受限,而对战方乘胜追击将对战方人物先后击杀。最后对战方在人物多次倒地情况下无力回天,遗憾输掉本场比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30-150等级段冠军采访
灵仙天罡还会慈航?神武龙宫鬼谷也配打灵仙天罡
《神武4》仙灵天罡难度 仙灵天罡全服挑战难度
《神武4》三开玩家新区 双辅助还是三辅助
《神武4》破釜沉舟100—109排位赛全明星冠军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高难度挑战灵仙天罡
《神武4》新鲜事:1000张宝图能挖多少神武币
《神武4》大佬测试封系命格 鬼童阴封得更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