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三大封系调整 封系门派春天来了!

  《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上线,不仅大大增强三大封印门派,其他机制的调整也对封系十分友好,下面我们从简单任务、高难度活动和PVP战斗,来分析一下新版本封系的环境!

  1、简单任务

  以前的“魅”是队伍中有一个辅助或者封就会消失,而新版本调整后,如果同时存在一个辅助和一个封,“魅”不仅会消失,还会给予团队15%的伤害加成。

  这样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129阶段一般暴力剑气宠打副本,能秒出三个1000血就是3000总伤,也就是说队伍中同时存在封+辅的时候,每只宝宝每回合能加450点额外伤害,五只就是2250,再算三个输出门派的人物单位伤害,一样按额外2250点伤害算,也就是4500伤。

  这样的收益可不比多一个法系差,所以以后副本选择一封一辅三输出阵容是很不错的,当然这也意味着,封系玩家再也不怕混不到副本车队了,封印门派地位上升。

  此前策划为辅助封门派加入了魅的机制,到头来却是大家组队要辅不要封,这次更新明显是为了提高封系在副本除魔任务的地位,非常合理。

  2、高难度活动

  《神武4》新版神迹不再可以解除封印状态,虽然改的只是小神迹(高级神迹没有改),但实际上很多带神迹的NPC都是小神迹,可能策划只是想平衡一下神迹卡,但却不小心给了封系一个大大的福利。

  这次天魔的增强,主要是针对力天魔,在生肖判定中却认为天魔主是封主,在原本难度的前提下给了天魔主一个秒三的物理输出技能(钢切)。

  这里顺便提一下,新门派一出必然会有鬼谷主的生肖和36,这其实是好事,众所周知,神武的生肖活动中,法系主是最好打的,新门派主再强也逃不出这个定律。

  3、PVP战斗

  这次PVP方寸增强最多,方寸的封印命中率本来就不算低,而现在还进一步增强了,反观原本的封系一哥天魔,却剑走偏锋向力天魔的方向发展,封系一哥非方寸莫属了!

  盘丝的增强则更倾向于辅助能力,复活当回合可以血迹,这意味着多个单位倒地时,可以魔王尾速拉起直接血迹复活全部队友,或者千速拉起来复活全部队友,这在逆风局有战略作用。

  除了门派本身的增强,佛门百无禁忌不再可以解封,地府拉环不再触发封印套也是大大增加了封印门派在PVP中的地位。

  总结而言:

  《神武4》新版本上线,“魅”的改动大大提升封系日常副本的地位,方寸封印命中率提高,盘丝抗压能力增强,力天魔伤害惊人,三大封系强势崛起,在PVP变得更加无可替代。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PVP
相关资讯:
策划反向设计?神武4新门派拉胯,鬼谷开星图就为了打雷弩!
《神武4》新鲜事:这个怕是策划自己人?
《神武4》全新国风坐骑染色 12月3日上线
《神武4》大鉴赏:坐拥双红装备有等于无?
《神武4》新门派鬼谷出山 三界一举铲除混沌
《神武4》三界追捕如何带队?贪婪妖怪攻略
《神武4》比赛速读视频:三输出逆势大翻盘
《神武4》新鲜事:原来箱子结局早已注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