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这个怕是策划自己人?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时间到,话说你玩神武的高光时刻是什么?今天看到一位预言帝玩家,终于知道什么叫做高光时刻了。

  碰十万(蓬莱仙境)

  这是我玩神武以来最高光的时刻!今天关云长抽奖的时候我就疯狂预言是自己是自己!

  红包信息一步步公开,紧张又刺激,特别是最后的“官职”一栏,可谓是奠定归属的关键,只是126级的天策上将·仙尊。

  难怪少侠看见都笑了,大家更是难以置信,牛云长就这样像命中注定一般,要跟“碰十万”少侠相遇,谁也拦不住~

  贱兮兮(风云再起)

  别人山水喊高必,结果给我喊了本

  嫌晚少侠用自己放宝宝,成全了贱兮兮少侠,自己山水还一无所获,真是相当感人,下次呼喊高必时,要记得带上“山水”哦!

  待我了无牵挂(战无不胜)

  重铸天策荣光....

  一鼓作气连续命中黑龙7...哦不,是10次!什么居然命中了整整10次,攻击越多命中可能性就越低,少侠这波输出爆炸呀!拥有如此输出的天策,击败暗黑龙王不在话下。

  大奶牛(生日快乐 )

  上次卡69的雪精灵源生被转换善因,刚才抢红包,得了一个牛云长,不错

  这就是运气极佳的体现吗?先有遗憾错失雪精灵,如今如愿以偿的得到牛云长,怎么源生神兽都围着少侠转,可能少侠自带磁铁,能让神兽主动投入怀中~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这样的雨师有谁不爱?
《神武4》生肖翻车实录 看完忍不住笑了
策划反向设计?神武4新门派拉胯,鬼谷开星图就为了打雷弩!
《神武4》全新国风坐骑染色 12月3日上线
《神武4》大鉴赏:坐拥双红装备有等于无?
《神武4》新门派鬼谷出山 三界一举铲除混沌
《神武4》三界追捕如何带队?贪婪妖怪攻略
《神武4》比赛速读视频:三输出逆势大翻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