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宠物经验调整,高级宝宝加成高!

  《神武4》电脑版本周更新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提高宠物在获得经验时的加成效果。笔者针对这一调整进行测试,却发现一样是9本书才能到30级,对炼妖没有任何帮助。

  不过好消息是,对高级宝宝的经验加成非常多!比如这只116级宝宝,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等级的宝宝升级需要27w经验,而这一本经验书竟然加了16.3w,两本书一个等级,这也太强了!

  尽管这次更新是一个很不错的福利,但直接靠经验书升级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数目,相信大多数玩家还是会以其他方式练宝宝。

  以前大家都喜欢烧三练宠,大雁塔练肥料(练化资质用的副宠),但随着如今的活动任务越来越丰富,已经很少人会用这些传统的方法了。

  既然如此,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除了宠物经验心得,还有什么可行的练宝宝途径?

  一、灵墟碎层

  灵墟碎层是炼妖的好地方,几乎所有操作都可以为宝宝增加经验,在开遗物和吞灵的阶段换上没满级的bb练是真的爽,不过需要战斗时还是拉出满级输出宠,不然会影响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当心被国境群殴。

  二、封妖抓鬼

  开了盒子的妖鬼经验量杠杠的,抓鬼也是练宝宝的绝佳之地,而且等级越高,经验越多,如果再有个普天同庆祝福,高等级玩家可能30鬼下来,宠物可能都六七十级了。

  三、灵狐乐园

  很多人都只把灵狐当成赚信誉的活动,其实灵狐也是有宠物经验的,而且还不低!灵狐乐园不需要打输出,对宠物也没什么要求,抓的时候宝宝点防御,就能安稳吃下这波经验!

  四、师门任务

  大家都知道每天师门日常,不止打怪任务才能给宝宝经验,其他购买烹饪三药或者宝宝的任务提交时,也会把经验加到当前首发宝宝中。

  但遇到打怪任务时,辅助职业带个宝宝去练要打半天,宝宝还容易死,游玩建议辅助职业先带别的高攻宝宝打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再拉宝宝出来;或者先带宝宝出场,直接拉一个攻击孩子出来,这样经验也是会给宝宝的。

  五、宠室驯养

  有自己的房子并且建房时选择宠物室,就可以在宝宝到达一定级别后在家中宠物室驯养宝宝,用体力换取宝宝经验,也是一种比较快速的方法。

  获取经验的多少跟房屋环境,还有建房时所选的宠物室级别有关系,笔者个人是喜欢把宠物室点满的,毕竟体力真没啥用,有了宠物室又可以练宠又可以加寿命,何乐而不为?

  六、登高探宝

  最好的练宝宝活动就是登高,更新后的新版幻境第30层每场经验超多,而且不用怕死了掉寿命。

  但最好是自己带队,一方面是队长有30%的经验加成,另一方面是影响队友开箱子会被骂死。

  小结:

  可以看到,除了宠物经验书,其他这6个途径也是非常可行的!在此之前,策划提高宠物经验书价格,降低低级宝宝经验获取,其实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打压炼妖。

  我们都知道,《神武4》炼妖成品几率相当低,想要练出极品宝宝,基本都要靠大量数值堆积,随着副宠肥料难练,几乎也再没有人使用宠物经验心得,所以这一波也才有了小回升。

  那么问题来了:如今的你还在坚持炼妖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BB
相关资讯:
再现魔法大炮?神武4扬名立万逆风翻盘,虎阵如何打出优势?
《神武4》150级装备前瞻 这专业程度差点信了
《神武4》新鲜事:独占15只排行前20宠物
《神武4》死骑弈仙饰物价格 直观反映活跃度
《神武4》新鲜事:首领降妖竟然掉落双饰物
《神武4》大鉴赏:物理卡速孩子优先高级敏捷
《神武4》新服雪落斜阳11月12日火爆开启
《神武4》策划答疑:新门派11月26日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