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虎阵被大克怎么办?魔神附体暴击

  《神武4》电脑版本届全明星赛落下帷幕,扬名立万A队再次拿下130-150级冠军!在决胜局中,笔者观察到了一些阵法克制的妙用之处,这里分享给大家。

  比赛前期,天下无双凭借着阵法大克(云垂阵大克虎阵)的优势,完全掌握前期清宠节奏,配以双LG稳定消耗+建立清宠优势。

  之前我们也说过,炸蓝战术越到后期必然越强,这种情况下通过运营清宠来拉回优势是不可能的了。而扬名立万A队显然也明白这个道理,身站虎头的魔王抓住了敌方缺乏点杀能力的缺陷,频频使用魔神附体,放弃抗性只为放手一搏。

  在第4回合,扬名立万有一个小心机:召唤多只孩子和一只暴力风伯,诱导对手过来清风伯,然后普陀连心琉璃套,风伯身上抗下大量伤害,这个操作为队伍站场赢得了喘息机会。

  第16回合,扬名立万A队主动向敌方普陀点杀,企图以被破卡丢失辅助速度的天魔,打出群体晶清,让输出躲避地府拉环,控制点杀敌方普陀。

  龙宫烽火连城、无名谷破血狂攻、魔王蚀骨烈焰,外加暴力破碎和暴力风伯的鼎力相助看似来势汹汹,但天下无双A队不愧为神武顶尖战队,预判笑里让天魔没能晶清,地府成功拉环,再有速龙天降甘霖完美卡血,成功破除点杀危机。

  第22回合,扬名立万A队在魔王星爆+高级毒卡造成持续毒伤压制的加持下,实现对天宫、龙宫的双杀,终于成功破局,从劣势转为优势。

  第23回合,天下无双A队的普陀以自身血线为代价通过慈航复活2个输出单位,但这也让他失去了站场能力和特技权。

  就在同回合,扬名立万A队直接对龙宫发起点杀,而刚慈航过的普陀虽然触发了神佑复生,但终究没有躲过被群伤波及倒地。

  自此,扬名立万已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火力全开将输出拉满,远超对方的治疗量,再有龙隐高速补刀,魔王尾速度守尸,天下无双A队彻底失去希望。

  总结而言:

  云垂阵大克虎阵,虎阵处于劣势,但在逆风之下,抓住双龙宫配天宫阵容的缺陷,大胆开启魔神附体增加伤害,仍然能够靠点杀打开局面,积累优势后转化成胜势。

  扬名立万A队的打法,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处于劣势召唤子女站场时,要出一只莲心琉璃保暴力宠输出,辅助交出慈航丢失的不仅是血线,更是特技权。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新闻:
高毒卡防一手毒?神武4魔王孩子要起飞,PVP法系子女首选!
《神武4》新鲜事:双倍副本箱子三兽决走位
《神武4》全明星“你哥是我”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大鉴赏:三界第一系统打造鞋子
《神武4》天策门派现状 半血开始杂技表演?
《神武4》妹子教你玩天策,记住这个口诀!
《神武4》新奇遇神秘居士 你触发了吗?
《神武4》加大副本难度 特殊副本随机周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