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死骑弈仙饰物价格 直观反映活跃度

  《神武4》电脑版如何判断一个区人多不多,是不是鬼区,或者大热区?这个问题一直都没有准确答案。不过最近却有机智的玩家,想到用饰物的价格来作为参考标准。

  1、天下无双

  2、沉鱼落雁

  3、英雄本色

  英雄的明显就拉开差距了。4、出奇制胜

  5、战无不胜

  6、笑傲江湖

  7、龙腾九州

  所以龙腾的人肯定也偏少。

  8、华山之巅

  9、风云再起

  从每个区价格的涨跌,这位玩家测试后,得出结论:风云的最贵,虽然都说天下人最多,但从这里可以看出,风云的人肯定也不少,也是个大热区。

  而他也认为,饰品便宜的区人必然少。这个其实就有待验证了,新区的47价格是从最低几万开始,一年内能从20万升到37万,也能从37万掉到20多万。数据会存在误差,从这个饰物价格,最直观的只能看出卡99级的人太多了。

  另外也有玩家认为,既然看饰物价格不准确,那为什么不直接看帮派活跃度呢?

  看帮派数量,最能体现一个区人有多少?从上面这几个图可以看出:

  天下无双124个帮。(2)英雄本色26个帮。(3)心心相印(出骑制胜)37个帮。(4)战无不胜40个帮。(5)笑傲江湖74个帮。(6)龙腾九州48个帮。(7)今年勇(华山之巅)48个帮。(8)风云再起65个帮。

  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号绝大部分还是会加帮派的,这里基本能体系人多人少。笑傲刚合区那会是80多帮,现在就剩74个了。

  最稳还是风云和天下这两个区,剩下区人流逝都很快,基本相差3-5个帮以内没啥区别,因为会存在帮派人多人少的问题。

  针对以上讨论的话题,你有什么看法呢? 你认为应该用什么来作为衡量一个区活跃度的标准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独占15只排行前20宠物
《神武4》新鲜事:首领降妖竟然掉落双饰物
《神武4》大鉴赏:物理卡速孩子优先高级敏捷
《神武4》新服雪落斜阳11月12日火爆开启
《神武4》策划答疑:新门派11月26日上线
小红书增强!神武4百级宝宝,宠物经验调整两本书一个等级
《神武4》新鲜事:弈仙五兄弟简直名场面!
《神武4》11月5日维护公告 本周维护更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