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开学季除了活动,还有超大减负!

  《神武4》电脑版本周更新维护,这次更新最重要的就是开学季活动了,近期的活动都是以进度条+积分兑换的模式展开,多少有点换汤不换药那味,不过最离谱的是开学季居然没有“开学礼包”?!神武这又绿色起来了?爷青回。

  本次更新重点,除了达到30级的玩家可以参加开学季活动,科举答题中也出现了传统文化相关的附加题,如诗词填空等。另外,捉鬼时怪物有概率替换为书魂造型(仅替换造型无特殊奖励),除此之外,还有几个重点改动要注意一下!

  第一个,继抓鬼罗盘又一个“内置脚本”——探宝司南

  《神武4》本次更新新增道具探宝司南,可消耗一定的信誉和藏宝图进行快速挖宝。聚宝盒挖宝图价格调整为:1耐久/2张(不足2张时按2张计算)。日常回溯挖宝图价格调整为:3耐久/2张(不足2张时按2张计算),打折期间价格不变,1耐久/张。

  脚本外挂科技被严禁打击的游戏环境,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神武玩家都知道,枯燥的持续减负,玩家可以把更多精力花在操作性强的活动,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方向,有感觉到神武逐渐好起来了!它还能再活十年!

  第二个,有一种改动叫“舍小取大”,神武再无仓库号

  神武提高了部分玩法中队长获得可存奖励的概率,队员不再产出可存奖励(三界追捕、门派论剑、登高探宝、异界魔宫、大闹天宫);移除了单人玩法中产出的可存奖励、降低了其他玩法中产出可存奖励的概率。

  账号仓库设计的初衷其实是鼓励玩家双开,体验神武更多方面的乐趣,让大号可以把盈余部分的物品直接交给小号,或者小号暂时不需要的物品交给大号,以达到更快投入高难活动的优越游戏体验的目的。但事实是造就了一堆“奶粉”祸害整个游戏环境,副本里各种卖符盘丝,各种带着90级武器的129级大号。

  原本碍于少主、霸主及其他90以下玩家的游戏体验,一直不敢一刀切,如今90以下的玩家已经寥寥无几,神武也是选择舍小取大,同时也不失为鼓励升级的一个有效手段。

  第三个,官职合理化,谁才是值得组队高收益的最强玩家?

  官职一直都是玩家初步判断队友强弱的指标,官职低的账号想组个副本都难。但练官职绝对是神武收益最低的选项,没有之一,就算是仙尊,也比正一也高不了几点修,花费大量时间去弄一个“牌面”真的很无理,反倒容易劝退新入坑的玩家。

  取消济民任务,改成每日活跃度达到50/100/150/200时可以获得随机数量的三界秘闻帖奖励。官职直接不用做了,平时日常活动坐满就白给三界密录了,属于大大的福利,而且这也避免了某些无脑刷官职的玩法,能让真正判断谁才是投入高收益任务的玩家。

  以上就是本次《神武4》电脑版更新需要注意的三点内容了,当然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也有一些改动,比如调整刷新时间、数量等,总体上来看,在脚本打压之后,神武确实有用心在做减负工作,但玩家可能就还需要慢慢适应没有“科技”的时代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新闻:
神武4电脑版:这也行?双输出开虎阵,别再骂队长让辅助站输出位!
《神武4》如何做到有效点杀?这几点要注意!
《神武4》电脑版新服丹心侠骨9月3日火爆开启
《神武4》新鲜事:一发洗出变异6技能狐灵!
《神武4》“力天宫+力五庄+无名谷”功能性拉满
《神武4》平民玩家的一些心声 取消盒子脚本?
《神武4》甲组冠军专访——江山如画A队!
神武4电脑版:全民脆皮?服战大开大合,无法师阵容发挥空间更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