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江山如画“无法”阵容无法无天?

  《神武4》电脑版在刚结束不久的107届神武之战中,江山如画A队开发出一套“三软物理”滚雪球式输出的无法师阵容,一路披荆斩棘,直至问鼎冠军。但是,这套“无法师”阵容当真无法无天吗?并不,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破解阵容的强势之处!

  一、服战环境大开大合 物理抢速内卷化

  因现版本以多输出为主流,PVP风向偏于大开大合,再加上物理抢速内卷等原因,导致《神武4》绝大多数队伍的抗性和续航能力都相当有限。

  在如今的服战环境下,每一分的输出都将成为压垮对手的最后一根稻草,这就给天宫、五庄这两个爆发力一般的门派创造了发挥的空间。

  众所周知,辅助和耐攻宠的灵力一般都很低,因此法系往往承担着点杀辅助的重要任务。可以说,不带法系最大的隐患是点不动辅助,让对手得以施展“骷髅战术”(辅助凭借超强抗性站场,拉输出起来打一下然后接着躺),或者白给愤怒让对方双辅相互四海慈航各种苟大特技的机会。

  但在本届比赛中并没有发生此类尴尬的情况,因为物理速度的提升,导致辅助的属性也随之倾向敏点,再加上天宫惊雷斩的辅助,辅助单位随之下降的物抗已经不足以抵挡物理的破防,所以在现在这个版本,物理打辅助的伤害并不比法系打辅助低。

  二、多变开局防不胜防 三种开局思路学起来

  在《神武4》本届神武之战中,江山如画A队三场比赛,虽然都用了相同的门派阵容,但却使用了三种开局思路,每一种都十分惊艳!

  第一种是搭配贪狼阵,5贪狼开局无视宠物单位,顶着三蚩尤的暴力输出直接对敌方法系发起点杀。刚猛霸道,仅用短短8个回合就将2021年冠军联赛的新晋豪门高山流水A队完全冲崩。

  第二种是搭配两只反制蚩尤、两只血攻宠和一只耐法宠,以守为攻,凭借强大的宠物站场能力保证人物出手,作战思路则是传统的点杀对手物理后不断用群体伤害技能守着尸体打,达到以点破面的战术效果。

  第三种是决赛中使用的蚩尤三血攻剑气一群法首发,打法以多点输出配合五庄烟雨和天宫雷霆清宠为主的拉锯战术。从伤害可以看出,风云的血攻剑气加点投入了非常大量的体点导致伤害较低。

  这种打法十分保守且考验指挥水平,如果不能计算出斩杀线达到输出最大化,那这样的首发将会成为整场比赛的累赘,从这场战斗中可见风云的指挥水平绝对是神武顶尖的存在。

  三、中残局群法宠收尾 弥补“无法”伤害不足

  江山如画A队三场比赛中的中残局均召唤了大量了群法宠,因为在后期战斗中,最大的问题永远是辅助,我们都知道,法宠在清宠能力上是远不如攻宠的。

  如果拿法宠和攻宠对轰炸,但在获得优势后召唤群法宠弥补“无法”阵容法术伤害的不足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而言,全民脆皮的服战环境让菜刀队有了发挥的空间,搭配贪狼开局点杀法系,搭配反制蚩尤开局点杀物理以点破面,搭配剑气开局清宠拉锯,取得优势后召出法宠补充菜刀队法术伤害的不足,这种种打法精妙绝伦,绝对是值得参考学习的战术!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新闻:
《神武4》开学季不只有活动,还有超大减负!
《神武4》新鲜事:一发洗出变异6技能狐灵!
《神武4》“力天宫+力五庄+无名谷”功能性拉满
《神武4》平民玩家的一些心声 取消盒子脚本?
《神武4》甲组冠军专访——江山如画A队!
《神武4》新鲜事:古玩高仿品玉琮王以假乱真?
《神武4》专访尾巴:摆脱“花瓶”标签找到游戏意义
《神武4》五个满级法系抓鬼的速度,还是两回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