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策划助力圆梦高书神宠!

在神武,打书可算是宠物打造的头等大事了。而有的小伙伴,在打书的时候就总会遇到这或那的问题,让打书过程变得十分艰辛。如果是所谓的一本道,一本不掉的话,更是会引来很多少侠的羡慕。

而在最近,《神武4》电脑版的官方可算是来了一波福利:只要投稿给策划小哥,就有机会能免费获得策划小哥的“青睐”,亲自帮你用梦想基金,圆梦高书神宠!

比如这只无常,高必杀,高强力,高神,高勇敢,高强壮,护符是特别好的剑气+小幸运,但是就是多了一个小气势,让整个宠物的技能看上去扎眼不少。

而因为有小气势的原因,大概是其主人在打高书前先上了一波实用的小技能,导致到最后还留下了一个倔强的小气势。作为三维无常,建议除了上高气势之外,可以试试高敏捷,别陷入互顶的尴尬局面喔!

神兽冲天猪,这4个技能都是天生自带的,而想要打掉小勇敢绝非易事。虽然小勇敢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小技能了,但是神兽毕竟是一只可以一直携带的高质量宠物,还是要追求全高书为好。更何况,这只冲天猪还缺一本生存书,比如高级保命或者高级神佑复生。

红心6技能老虎,攻击资质到了1572,看来是吃过元宵的了。而技能方面,应该是走的高连单攻路线。但是这打书的时候就真的遇到了一个问题——这个小驱鬼,怎么换成高连击?

而根据判断,这高级冲击应该也是不要的兽诀之一,是幽灵虎自带的技能。如果能上高级连击+高级偷袭,那这只高连单攻且稍稍抢速的幽灵虎才算成品呢!

除了小技能会妨碍打书,成为打书的“眼中钉”之外,其实高书有时候也会。比如这个高级反击,可能就是困扰在这个死骑的一个“心头之痛”。按暴力舍身的打造思路,这个高级反击应该是要被高级偷袭替代,克制挣扎或者反震用的。如果打不掉这个高级反击,真的会让这只死骑在功能和实用性上大打折扣。

像这种小技能毁了一只好宝宝的,胖熊也不是没有。这只幽灵虎,已经被胖熊雪藏在仓库里,就是因为花了近百万神武币,都打不掉小勇敢,甚至都祭出了高级飞行,顶掉了高吸血高保命,都顶不掉小勇敢。

不过,最近少侠可否有听说,策划小哥的免费圆梦打书?也是为了这只幽灵虎而积极参与活动,毕竟这可是策划小哥免费帮你圆梦,只要和小分享神武趣事或者打书洗宠的套路,并提供自己希望打造的宠物截图、打书方向和已有护符即可。如果说打书的精彩想自己完成,那么这种宠物改书的辛酸,不如让策划小哥帮我们完成?

具体投稿方式,小伙伴们可以详见《神武4》电脑版的官方公众号,会有二维码可以前往投稿界面喔!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宠物鉴赏 盘点那些让人羡慕的新手宠
《神武4》:如何伪装成老玩家,学这些神武黑话就够了
《神武4》:跨平台新服4月24日“五湖四海”
《神武4》:才子佳人闪耀三界 “沙场点兵”扩大来袭
《神武4》:巅峰精英赛入围出炉 五一珍宝活动开启
《神武4》:魔王定位如何? 平平无奇的法师?
神武4:从服战到日常 论天宫是如何慢慢走下坡路的
《神武4》:新手铜币不够用怎么办 获取思路详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