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红心碧波只配做卡速宝宝吗?

各位小伙伴好,帅无忧来和大家见面啦~这周有不少小伙伴带来了许多宠物难题,接下来就来看看小伙伴们这周提问的“难题”吧!

1、“这只龙虾的资质跟图鉴的几乎一摸一样…可惜他是个5技能的”

红心成长+不俗的攻、防、体、速资质,这只5技能大虾是绝对值得少侠去打造得~无忧推荐打造成日常用的耐剑气宝宝或竞技宝宝~

耐剑气推荐以下几本兽诀:高必、高防御、高强壮、高保命、高勇敢、剑气+任意克制技能~

竞技宝宝推荐几本兽诀:高必、高敏捷、高气势、高夜战、高保命、剑气+任意克制技能~

2、“胖哥,今天运气爆棚!红心六技能,怎么打书呢?缺感知宝宝”

依据大虾的资质和护符去分析,无忧推荐打造成耐宝宝~至于是单攻还是剑气,少侠可以自行选择~

耐单攻打书可以是:高勇敢、高强壮、高必、高感知、高强力、高连击+小防御、高神护符。

耐单攻打书可以是:高勇敢、高强壮、高必、高感知、高强力、剑气+小防御、高神护符。

3、“敢问无忧我这只呢..会不会不适合它~~还没吃过元宵,无忧你给点建议?”

有一说一,没吃完元宵的满技能、资质优秀的红心碧波,少侠打成卡速也不是不行...小勇敢+高保命的护符也十分厉害,重新去改书感觉不划算~

但既然选择了卡速,那就随便把体防速的元宵补一补吧,不然有点对不起这只优秀的碧波~

4、“无忧这只宝宝咋样,怎么打书?”

还没触发洗宠变异的保底,少侠就洗出了这么强力的浣熊大师,无忧真的酸了...

这宝宝推荐打造成耐法宝宝,打书可以是:高保命、高防御、高强壮、高法暴、高法连、法系输出技能+任意克制。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神武4》:邀好友赢好礼 快乐分享奖励多多
《神武4》:十二生肖特点门派盘点 玩法技巧分享
《神武4》:更新解读 新玩法调整看点满满
《神武4》:如何更好的培养小宠物? 盘点一些小建议
《神武4》:山水玄机挖出银河加护比高必赚?
《神武4》:更新后内丹和技能内容调整介绍
《神武4》:新版死亡骑士染色新版鉴赏
《神武4》:巅峰精英赛 全新PVP玩法来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