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2新门派大招、技能效果调整以及新真元

  这次官方曝光的战斗相关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新门派大招、技能效果调整以及新真元,下面就按照各个门派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

天策

 

  舍我其谁:临时提高攻击力,攻击敌方单个目标。若自身气血比例低于目标气血比例,则使目标进入"重伤"状态3回合,该状态下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30%,若不满足条件,则只有一定几率令目标进入"重伤"状态。

     突袭:突袭状态下提高的攻击力降低。

 

佛门

 

  万佛朝宗:在场上创造一个持续5回合的领域,领域存在期间所有目标的暴击率提高10%,暴击伤害结果提高20%,但受到的物理伤害增加5%,施放领域方每回合结束时有几率为己方攻击最高的两个目标附加金刚伏魔状态4回合。

  药师咒:速率由100%上调为230%。

方寸

 

  梦境主宰:对敌方目标使用,有几率令最多7个目标进入睡眠状态,对选中目标的成功率提高。

天魔

 

  瘴云之界:在场上创造一个持续5回合的领域,领域存在期间所有目标造成的伤害都有几率令目标进入植物毒状态。

  诱毒之术:降低使用诱毒之术时的速率。

  背刺:使用背刺后有40%几率进入夜影状态4回合,夜影状态下可用法术新增背刺

  真元调整:

  忍犬真元替换为镰鼬斩真元

  [1]使用“镰鼬斩”时有10%几率额外攻击目标一次

  [2]使用“镰鼬斩”时每次攻击均有50%几率伤害结果增加15%

  [3]使用“镰鼬斩”时每次攻击均有20%几率令目标中植物毒

  [4]使用“镰鼬斩”时目标每次受到必杀的几率均增加10%

  [5]使用“镰鼬斩”对NPC和宠物造成的伤害结果增加10%

  空蝉之术真元替换为背刺真元

  [1]使用“背刺”时额外增加一定攻击力

  [2]使用“背刺”时造成的伤害结果提高10%

  [3]使用“背刺”时出现必杀的几率增加10%

  [4]使用“背刺”后若目标死亡,则有20%几率随机追击另一敌人

  [5]使用“背刺”时有20%几率令目标中魔法毒3回合。

天宫

 

  雷神之怒:对敌方所有目标造成伤害,每个目标分别计算成功率,成功的话则减少15%当前气血和魔法,失败的话则只减少5%当前气血。同时被成功击中的目标会进入“破魂”状态3回合,该状态下每回合受到的第一次伤害都会根据目标当前生命值百分比造成额外伤害,成功率受力量/魔力点数最大值影响。

  天眼:调整为若攻击后目标死亡,依旧会破除目标的变身卡效果。

  真元调整契约束缚真元调整为天火真元

  [1]使用“天火”时有15%几率增加一个作用目标

  [2]使用“天火”时每个目标均有10%几率受到法术暴击

  [3]使用“天火”造成的伤害结果增加10%

  [4]使用“天火”后有10%几率出现法术连击(造成50%的伤害结果)

  [5]使用“天火”时有10%几率不消耗魔法

  五雷天劫真元调整为疾风雷真元

  [1]使用“疾风雷”造成的伤害结果增加10%

  [2]使用“疾风雷”后有10%几率出现法术连击

  [3]使用“疾风雷”时有10%几率出现法术暴击

  [4]使用“疾风雷”时有10%几率增加一个作用目标

  [5]使用“疾风雷”时有10%几率减少目标当前25%魔法

普陀

 

  莲台圣境:在场上创造一个持续5回合的领域,领域存在期间,人物使用的部分增益性法术额外多作用一个目标,但所有单位受到的法术伤害增加10%,施放领域方每回合结束时有几率为2个目标附加大悲咒状态4回合。

龙宫

 

  潮浪之漩:水系群体法术,最多攻击5个目标,被攻击的目标有几率进入“潮漩”状态3回合,该状态下速度降低20%。

五庄

 

  星尘归神:使用后恢复己方所有目标魔法值。

  星月破云:180%速率出手攻击目标,攻击后为自己附加星月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攻击力提高,同时可无视气血限制使用一次穿云斩或玉石俱焚,使用后状态消失。

万兽

 

  狂兽怒击:130%速率出手,攻击目标并有几率使其进入“撕裂”状态3回合,该状态下接受的气血治疗效果转化为0,处于变身状态下使用则必定让目标进入撕裂状态。

  变身:调整为攻击目标后为自己附加变身状态。(若无可攻击目标,则只变身)

  践踏:调整为若攻击后目标死亡,依旧会令目标进入践踏状态。

魔王

 

  焚世魔焰:无属性法术攻击,最多攻击4个目标使用后令自身进入“魔心”状态4回合,该状态下使用的法术攻击属性转化为无属性。

  魔神附体:魔神附体状态下新增:提高8%的法术命中率。

  地裂术:能量消耗由3下调为2。

地府

 

  阎罗炼狱:在场上创造一个持续5回合的领域,领域存在期间每个死亡的目标都会进入恐怖状态2回合释放领域方每回合结束时有几率为1个目标附加死亡缠绕状态3回合。

盘丝

 

  情毒绕魂:令目标进入动物毒状态,同时有几率封印目标的法术、物理攻击一定回合。

  姐妹随行:改名为 形影相随。

特技特效

 

  1、神佑项链触发概率降低。

  2、天降甘霖恢复上限调整为:由等级*12上调为等级*15 。

  3、心神合一愤怒消耗由150下调为125。

  注:以上各门派的新大招,只要达到飞升135级、技能等级达到140,就可以获得!

  同时,原有飞升技能的学习要求也将会降低。大家只要达到飞升125级,并且技能等级达到130级,就可以获得两个飞升技能。

[编辑:一剑西来]
相关新闻:
神武2名人榜第60期:魔武双修的天宫
神武2花解语新造型:犹如清莲初绽!
神武2殷九幽新造型:来自地狱的修罗
神武2血玲珑新造型个性鲜明的小姐姐
神武2论敏魔王的可能性 辅助型魔王有用吗?
神武2厉问天新造型:绝世枭雄的气魄
神武2沐雨微新造型我,绝对是女王!
神武2慕子白新造型金冠青袍贵公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