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6月9日神武2维护公告:跨服PK匹配等级调整

  【玩法调整】

  1、120级副本相关调整:

  (1)6与12日(周一)后,提高120级副本奖励并将每周奖励次数由原本的21次增加至49次;

  (2)6月12日(周一)后,角色等级≥120的玩家不再获得100级副本的宝箱奖励;

  (3)新增120副本荣誉奖励,6月12日(周一)后,完成120级副本的战斗和玩法可以获得荣誉奖励;

  (4)新增荣誉商店,6月12日(周一)后可在副本准备厅荣誉商人“流火”处打开荣誉商店,使用荣誉购买道具;

  (5)6月12日(周一)后,12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山庄客栈处接到120级副本的赏金猎人任务,且不再接到100级赏金猎人任务。同时,继续完成100级赏金猎人任务将不再获得物品奖励;

  (6)战争统帅和先锋统领可以从军阶宝箱中获得额外的荣誉奖励;;

  (7)优化了洪荒战场副本排行榜的个人战功显示,现在会准确显示截止上周日24点的个人总战功。

  2、跨服切磋房间相关优化:

  (1)新增邀请好友功能,可邀请好友加入房间;

  (2)匹配规则调整为按队伍平均等级匹配,只有当平均等级处于同一个等级段的队伍,才能匹配到一起。约战则不受此影响;

  (3)匹配等级段为:50-59、60-69、70-79、80-89、90-99、100-109、110-119、120-129、130-140。

  3、优化了门派竞技场的匹配规则,调整了1-2人队伍的积分获得;

  4、降低了高级玩家改名时所需消耗的金币;

  5、日程界面各地活动新增上古试炼活动,记录帮助他人完成的上古试炼次数;

  6、异界魔宫新增阵法技能宝典的投放,提高了高级玩家的经验奖励。

  7、战斗相关调整:

  (1)新增噬风斩、清净菩提和画地为牢的技能音效;

  (2)饮鸩止渴状态调整为可被乾坤丹和清净菩提技能解除。

  8、帮派相关优化:

  (1)优化了推荐帮派名额购买功能;

  (2)优化了邀请他人加入帮派,有管理帮派成员权限下推荐玩家入帮派功能.

  【BUG修正】

  1、修复了组队时使用帮派传送符没有判断队伍中成员是否处于被通缉状态的问题。

  2、修复了特定情况下钓鱼状态下被PK的问题。

  3、修复了刷天后日程界面没有刷新日期的问题。

  4、修复了佛门技能清净菩提无法享受治疗卦象加成的问题。

  5、修复了鬼童·阳的护盾无法免疫紧箍咒、尸毒、精灵攻击的问题。

  6、修复了契约束缚真元4在某些情况下造成伤害异常的问题。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扬名VS二0跨服PK:物理一哥要易主
神武2天长地久109方寸:满特技宝宝成品
神武2装备全部双特技!风云再起卡级区霸
神武2极度暴力骷髅天策:疯狂的点杀机器
神武2一线属性砸钱就行?99级秒升号成品路
神武2炼妖极品九头鸟:打造8技能单法宠
神武2五技能雪舞打书推荐:血耐OR血法
神武2神奇的召唤术:一发入魂五技能的玄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