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高级机智略显鸡肋:克制效果不如高审判

神武高级机智略显鸡肋,克制效果不如高审判,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以前有人吐槽高强壮无敌,高毒就被修改成高强壮的克星,后来吐槽高勇敢无敌,就出了如今的高机智。但是恕我看不出任何能表现机智的地方。

  高机智,速度增加百分之五,对拥有勇敢类技能的目标伤害结果提高百分之二十五

  25%,高气势都有百分之二十呢,虽然是二回合,但显然一个bb又能活多久呢。

孙小圣
孙小圣

  何况论克制类jn,高审判的百分之四十将bb打飞显然更靠谱吧。

  这个jn对物理bb的作用实在是太小了,若是对法宠来说倒是一笔可观的输出,配合高审判打孩子打的不要不要的,然而技能格子是硬伤。

孙小圣
孙小圣

  孙小圣的原型当然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如果不想让新神兽沦为任务bb或者传统模式打书,那么可以赐予他一个特殊技能!

  所以我提出的这个特殊技能有两个名字,当然效果是差不多的。

  火眼金睛 :单体火系法术攻击,有一定几率破除目标的变身效果三回合

  如意金箍棒 :物理主动攻击技能。临时提高自身攻击力攻击敌人,有一定几率破除目标的变身效果三回合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装备主敏副力:106盟主天策力五庄展示
玩出门派新高度:非主流职业玩法全攻略
直播洗变异月影兔:4000丹都拯救不了你
醉生95级国境战:3法对战双天宫新套路
80副本奶粉狂飙:白虎骨魂反击怒斩三人
紫气110方寸属性展示:降属性的辅助封
传奇人物视频第四期:任性土豪断桥残雪
神武2这是不是托?偷47饰品还能得高必
上一篇:一年秒升140:夜月十六的2015艰辛历程 下一篇:2月19日维护公告:新增奖励春天的礼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