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收益损失过百万:维护超长加量补偿礼包

神武收益损失过百万,维护超长加量补偿礼包,这个礼包必须加码加码再加码啊。

  相关资讯: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因为维护,我们损失了3只或以上生肖的时间,因为维护,我们损失了3只或以上的天罡,因为维护,我们损失了2个半小时的时间。

  3只生肖,最高可获得3个坐骑元神,共计约30W神武币,而天罡就更加不用说了,最高价值可以获得3只死骑视频,共计约90W神武币,而两个半的小时,我们可以刷完师门,做完帮派大富翁,20个鬼等等等。

  而2个半小时摆摊时间,保守估计可以卖出实价约60W的现金,当然,多个号的就损失更加多了。

维护
维护

  到底是何等原因会维护这么久了?莫非是在修改概率?难怪我最近的副本箱子又少了!大家有木有感觉。

  这一次维护我们损失了过百W的神武币,过千万的现金,N多的信誉,N多的经验,相信补偿一个补偿礼包也不为过吧?

  不过这个补偿礼包能不能加量加量再加量呢?毕竟维护了那么久。

  如果你也觉得需要一个补偿礼包,如果你也觉得需要一个加大码的补偿礼包,请点赞!!!!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紫气95级国境大战:对阵懵懂家族大手子
11月13日维护解读:浅谈符石替换的效益
这么强真的好吗?论门派加强的终极愿望
大葫芦打书真的醉了:一个格子耗费90W
莲华染色不按常理出牌:最终是在下输了
破碎月影兔伤害偏低?克制孩子两下带走
11月13日维护公告:替换符石可返还碎片
上一篇:11月13日维护解读:浅谈符石替换的效益 下一篇: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