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8月7日维护解读:浅谈仙龙成就徽章

神武8月7日维护解读,浅谈仙龙成就徽章,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玩法和系统调整】

  1、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普天同庆”、“四海升平”服务器开放测试帮派竞拍物品功能:服务器达到80 级以后各帮的帮主可以使用帮派资金竞拍系统上架的物品,竞拍所得物品直接进入帮派仓库。拍卖物品每周五20点进入展示期,每周六20点正式开拍。

  具体可以在ALT+B,仓库界面查看。

  2、坐骑性格相关调整:

  (1)增强了“胆小”和“莽撞”性格的效果。

  (2)三种性格之间产生相互克制关系,某种性格坐骑管制的宠物在受到被克制性格坐骑管制的宠物攻击时,受到的伤害结果降低。

  (3)8月7日至9月4日期间,8月7日维护前培育的坐骑可以在“弼马温”处免费改变一次坐骑性格。

  (4)降低了“弼马温”处“紫竹清露”的价格

  (5)服务器达到90级后,神武币交易中心将出现“紫竹清露”。

  (6)服务器达到90级后,以下玩法中将会出现“紫竹清露”奖励:山水玄机图、幻镜寻宝、门派闯关、御前科举、异界魔宫。

  胆小触发回避率的概率和效果提升。坐骑改性格道具2000金,神武币168000

  3、“十二生肖”玩法调整:

  (1)“十二生肖”玩法调整为每天最多获得4次物品奖励,三界威望以及精灵灵气,4次之后只能获得经验。

  (2)每次击败十二生肖获得的三界威望由3点提高到5点。

  浓缩次数,增加奖励。可鞥主要从威望获得方面进行了浓缩。

  4、成就系统调整:优化了成就徽章界面的显示效果;增加了比“应龙”更高等级的“仙龙”徽章。

  仙龙应该会更霸气,成就党有新追求

  5、“小伙伴大乱斗”活动调整:活动中小伙伴额外的100属性点调整为可自由分配。

  不需要再自己重新花50000钱定属性了。

  6、优化了“群雄逐鹿”活动的匹配规则,改善了后期配对较为困难的情况。

  具体如何改善,请以实际情况为准。估计是扩大配对范围。

  7、开启多倍经验状态的情况下,离线时自动冻结多倍状态。

  无须手动冻结。也节省一次旗帜使用次数。

  8、奇遇任务的NPC会出现在周围NPC列表中。

  主要针对自动寻路过程中出现的奇遇NPC。

  9、50-90级跨服副本任务完成后,即使有队员离队,队伍人数在3人以上时队长仍然可以选择是否重新进行副本任务。

  可能就是就地分配。

  10、向他人发起交易时,若交易发起方未完成交易,则距上次发起交易10秒后才能进行下一次交易操作。

  防止被过于频繁地交易(36和SX)

  11、未绑定的阵法技能宝典在流通后(即首次交易、购买成功)增加三天的有效期,过期后失效并消失。

  防止有些人收来之后等以后改阵再学。所以在学习阵法之前一定要想好。

  12、优化了使用变身卡时的提示信息。

  只有在组队状态下,才会出现【给队友变身】,其他时间只会显示对自己变身。

  【BUG修正】

  1、修正了点击他人子女也会显示关注温饱任务选项的问题。

  帮别人养孩子。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人利用这个BUG,来刷低价值的任务品。

  2、修正了角色更换帮派后本周帮贡没有清零的问题。

  以免在根据帮贡发放奖励时误发。

  3、修正了角色学习加命中和躲避的门派技能后,需要重新登录才会实际生效的问题。

  针对小号以及个别门派需要战斗才能学习的技能。在不登录的情况下出了之后可能无法使用。

  4、修正了子女使用有装饰的变身卡后,造型上没有显示装饰的问题。

  装饰可能被盖掉。

  5、修正了御魂法术“夺魄咒”每次触发追击都会消耗能量的问题。

  追击次数受限制。

  6、修正了部分影响速率的法术交替使用情况下导致角色速度异常的问题。

  人物数据没及时更新。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更新后的BUG:感觉萌萌哒的小黑影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周五烽火连城大作战:手把手教你玩烽火
我在寒冰三的两小时:只是来看看看变异的
神武8月7日维护公告:坐骑性格全面调整
全民耐法时代:耐法宠雷厉风行领衔主演
意想不到的结局:36灭队只怪辅助太坑?
神武95大唐属性求指导:装备4件易成长
上一篇:神武8月7日维护公告:坐骑性格全面调整 下一篇:又现第四技能:沉鱼B队小精灵强力助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