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名人榜收录:纵横九州95卡级毅力帝巅峰

神武名人榜收录,纵横九州95卡级毅力帝巅峰,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仙兽能放生吗?直播摧毁飞升128级狮驼

  擂台求虐:神武潇湘夜雨69第一少主魔王   

  【插播硬广告:叶子猪神武专区近期将推出名人榜,不论是服战大神,还是游戏平民,只要你有与众不同的一面,有独一无二的闪光点,欢迎毛遂自荐,叶子猪帮你晒出来!有意联系:Q2805829186】

  没错!又是我,每天这个时候给大家表演虾扯蛋,名人榜推出之后,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有很多玩家自荐或者推荐,好消息真的是络绎不绝。就像前天玩家们推荐的彩云追月A队的狮驼清寒,我们立即快马加鞭,与大神约约约,做专访,满足广大玩家的愿望。

  除了大家推荐的大神之外,也欢迎大家毛遂自荐,并不是只有服战大神才能榜上有名,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足够的亮点,欢迎来荐!

  今天给大家带了的并非服战大神,他只是一位95级的平民玩家,为啥他能上榜?因为他的毅力已经撼动了我们,作为纵横九州卡级时间最长的玩家,从11年初到现在,从不间断。如今的他成功跻身95第一团队!

撒啊飞升
变异白猿

  为何作为一个平民玩家也能拥有这么给力的宝宝,变异5技能,不充钱的平民玩家为何能够做到这么强劲的地步?是时间!没神武币,那么就攒,时间的积累总有一天会够的。

  我曾问过这个玩家,为啥卡95那么久?有什么乐趣啊?他的答案令我脑洞大开。

撒啊飞升
变异罗刹

  毅力帝:每个等级段都有他自己的玩法,升级,卡级都是一样的,没感觉没什么区别,卡级适合学生党,玩着不那么累,一个游戏你玩的太累,那就不叫玩游戏了,游戏就是消遣的一种方式 ,快快乐乐的玩。

  这个答案实在值得我们思考,玩游戏就是为了快乐,不快乐那玩游戏来干嘛?尽管游戏里有不如意,可是那毕竟是游戏,认真你就输了!我们是用游戏来换取快乐,并不是用生命来玩游戏。

撒啊飞升
神兽小龙人

  毕竟游戏不是一个人的全部,缘聚缘散终有时

  毅力帝:现在因为工作各种压力 已经没时间玩了 这周再和我的队伍他们再打一次 群雄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 我永远卡95了 即使限制 我还是95级 以前我卡89限制 我3个月后才不舍的升级 当时我所有活动不能参加 但是我每天还是会带着大家杀生肖 虽然不给奖励了 但是能跟大家一起玩就行 奖励 经验 都是虚拟的 快乐才是真实的

  相信很多人都会和我一样很好奇,卡级那么久,究竟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撒啊飞升
愤怒腰带

  目标和陪伴!

  因为他只是一个平民玩家,想要打造一个好宝宝或者别的什么并不能一步到位,相信很多玩家亦是如此,可是缺少的往往就是坚持的恒心,他用了半年的时间,攒小精灵,转换门派,一开始他是化生门派,后来转了的普陀。当你拥有了一个目标之后,那么剩下的就是坚持了。

撒啊飞升
四海项链

  然而孤独的道路往往会使人寂寞,这时候朋友的相伴就非常重要,有一队好基友,让你的游戏旅程更有色彩,随便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伴你一起到终点,游戏人生更像一列没有终点的列车,每一站都有人下车,也会有人上车,我们需要的就是珍惜一起的时光。

撒啊飞升
碧波仙子

  生活终究离不开现实,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我们终有一天会离开,可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最后的怀缅:醉生梦死105天宫宝宝展示
龙行天下区霸争夺战:8只仙兽火力对拼
神武游戏攻略:浅谈盘丝各系的心得技巧
几乎全部坐骑转一遍:直播换坐骑求莲华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大热必削定理?未来法系门派的削弱预测
坚持直到永久:神武95级2000攻大唐宝宝展示
再次完爆神兽?神武实测死骑进修加资质
上一篇:神武名人榜收录:普天区顶梁柱狮驼嘉少 下一篇:神武每周精彩回顾:名人榜收录千古留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