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五一活动九州同庆:高书神兽灵满载而归

神武五一活动九州同庆,高书神兽灵满载而归,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策划:各级装备极限属性汇总

  直播转新角色紫嫣然:全部染色抢先曝光    

  五一活动初次体验,九州同庆奖励丰厚,神兽灵珍兽灵大赠送,更有高级兽决爆出,真的是满载而归啊!

  全新的五一活动九州同庆,这个是一个单人活动,只要大于30级即可参加,没有最多有20次奖励,换句话说就是一个师门的时间而已!但是奖励实在巨丰厚啊!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任务类型也非常简单,大家也都非常熟悉,当然少不了打怪啦,可怜的恶狼,乖乖把高书交出来吧。怪物有一大一小,主怪恶狼血量较多,而且还会召唤小弟。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最最最简单的莫过于就是拜访友人了,一个飞行棋瞬间到达,轻松一点NPC任务就完成了,简直是最简单获得神兽灵的方法啊!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还有一些就是比较繁琐的,先去采药,再送给NPC,比拜访多了一道工序,不过这样就有珍兽灵,一切还是值得的。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还有就是收集物品,都是一些家常任务,为了我们的高级兽决,大家还是乖乖的交了吧。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不得不说,这次的任务奖励确实多,神兽灵珍兽灵满天飞,五宝就更不用说了,估计这个活动过后神兽灵和珍兽灵都要减价了,令人震惊的是竟然还有高级兽决,看来这次的五一活动下重本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宠物变身卡效果全攻略:各职业最佳选择
宝宝顶四格子福利:神兽死骑资质大比拼
工商行会升级进阶篇:开源节流利润倍增
3000丹直播通灵月光:极品5技能在哪里
神武缘定三生少主地府装备:一线的配置
神武强力输出特种兵:大神浅谈输出孩子
暴打天兵天将:神武五一活动仙履凡尘全攻略
神武杀人不成反被虐?99级国境吊打105团队
上一篇:神武4月24日维护解读:谈黑丝御姐嫣然 下一篇:暴打天兵天将:五一仙履凡尘活动全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