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宠物变身卡效果全攻略:各职业最佳选择

神武宠物变身卡效果全攻略,各职业最佳选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叶子猪独家策划:各级装备极限属性汇总

  直播转新角色紫嫣然:全部染色抢先曝光    

  Part 1、变身卡的获得和作用

  变身卡是本游戏常见的一种道具,获得途径有很多,打开游戏图鉴栏能发现图鉴栏分为两层,上层为普通怪物图鉴,下层为特殊怪物图鉴,有图鉴则代表这种宠物会有切实的变身卡,所以依靠成就达到龙C获得的碧波仙子是没有变身卡的。

  特殊变身卡共19种,通过收集相应的图鉴可以获得变身卡。

  普通变身卡有72种,这72种有其对应的变异变身卡,共计144种,他的来源则复杂得多,主要可以通过副本、恭喜发财、打怪物首领、三界悬赏(只有低级变身卡)等获得。

  变身卡的用途分为功能性用途、美观性用途和衍生性用途

变身卡
变身卡

  除了0级宠物对应的普通变身卡外,其他变身卡均有属性或者技能上的增益,更新后除特殊变身卡外,其他卡片可以进行染色、佩戴饰物等操作,同时免於被他人火眼金睛识破。

  两张卡片可以进行合成,一张为主卡,一张为副卡,

  附加属性主要看副卡最高可变次数、剩余和相生相克情况

  具体的为,基础附加属性=副卡可变总次数*2

  副卡剩余次数比总次数每少1次,则附加也会少1点属性点

  相生情况下额外多加2点,相克情况下少加2点

  举例来说,主卡属性金,副卡为剩余7次变身的水属性龙女卡(总次数8次),则附加属性为8*2-(8-7)+2(相生)=17

  副卡决定了加的属性内容 木=体 火=魔 金=力 土=耐 水=敏

  因为可以获得不同的新形象,所以很多女生会喜欢漂亮的花魂,男人会喜欢47,这也成了某一类变身卡价格较其本身价值偏高的因素。

  随著更新的推进,变身卡可以为小精灵提供精气,所以现在普通的垃圾卡一样可以换来不少的钱。

  那麼主变身卡的五行是无用的吗?答案是否定的

  主变身卡在被使用后,变身人(或者孩子)也会拥有相应的五行,当攻击方的五行克制目标的五行时,伤害结果增加5%,当攻击方的五行被目标克制时,伤害结果减少5%,固定伤害不受此影响。

  当卡级卡到一定的时候,双方本身的属性差并不会很大,

  假设A、B都为物理系变金属性卡,B变火属性卡,就会出现A打B伤害减少,B打A伤害增多,这种差异配合阵法和其他加成会被扩大,所以简单预测一下对方可能出现的变身卡属性是有一定的意义的。

  举例来说:

  一速封系为了维持速度差,他的变身卡只可能最大限度加敏,那麼与之相生的是金和木,己方最优变身卡属性为火属性(克金,且不会被木克)

  暴力狮驼岭想最大限度加伤害,他的变身卡属性最可能是土和水,我们变木属性的卡是比较好的

  发现规律了吗,其实我们所需要的变身卡五行,就是某个门派最需要的属性所克制的属性

  当然这是一种比较理想化的状态,事实上,很多时候包括我们自己在内,都不一定遇得到十全十美的主卡,良好的本身附加效果比那麼几点属性来得重要的多,写著一部分的主旨是希望大家能拓宽自己的思路

  Part 2、变身卡大全和效果展示

  这一部分采取比较原始的穷举法,按等级举例,写明对应效果

  并且我会将卡片分为攻击类、防御类(也包括反制和躲避)、克制类、加成类

  这部分除了我自己的归类外,其他内容在游戏中的怪物图鉴栏内收集好相应的图鉴可以看到

变身卡
变身卡

  在这之前的卡片都是少主可以变的,加上特殊卡片中的小葫芦、吉祥、小昕共35张~选择和类型还是比较多的,在实际归类的时候我把加成类改成了增益类,光用加成不能满足实际的增益……

  少主不能变高勇,这给了妖鬼很大的生存空间,我觉得少主阶段的妖鬼卡是对被低估的,其次是天宫这样的门派或者有必杀武器的五庄可以尝试马面卡,效果未必比夜战差。

  霜狼卡在日常中使用很实惠,价格便宜,免於各种反,也许骷髅和幽魂看起来比较舒服,但是有生存才有未来,我不推荐用骷髅,-15%血是要了自己半条命。

  法系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简单的说一下,不考虑减速度因素,气血在2800以下的龙宫用蚌女卡划算,以上蛮熊划算,龟丞相要75以上才比较有用

  辅助我比较推荐变异僵尸和各种速度加成的卡,丞相君也还行

  更多变身卡效果请浏览:http://sw.yzz.cn/special/bsk/dhg.html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宝宝顶四格子福利:神兽死骑资质大比拼
工商行会升级进阶篇:开源节流利润倍增
3000丹直播通灵月光:极品5技能在哪里
神武缘定三生少主地府装备:一线的配置
神武强力输出特种兵:大神浅谈输出孩子
世外状元国境叫嚣:被暴力狮驼翻盘逆袭
神武四大物理输出门派点评:曾经的物理一哥
不服来打脸:神武任剑逍遥95级第一天魔属性
上一篇:宝宝顶四格子福利:神兽死骑资质大比拼 下一篇:四大物理输出门派点评:曾经的物理一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