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强力输出特种兵:大神浅谈输出孩子

神武强力输出特种兵,大神浅谈输出孩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策划:各级装备极限属性汇总

  直播转新角色紫嫣然:全部染色抢先曝光   

  首先很多人都说辅助孩子完暴输出孩子,我想知道何来完暴,都不是一个类型的。

  如果说是因为辅助孩子的特殊技能:拉血或者拉人的话那我无话可说,但是你们想过吗:辅助孩子再怎样也就加个单体单位几百血拉起来50血或者还魂拉起来最多200多血,而且还很耗蓝。然而HS一回合推下血就差不多是辅助孩子4回合或者5回合加的血量,拉人更不用说。况且现在克制辅助孩子的BB这么多,各种审判法BB和审判月影兔,辅助孩子基本站不了多久。

孩子神功
孩子神功

  接下来说说蚩尤孩子吧:在我看来蚩尤是名副其实的第一物理单点技能。我们来比较下吧:1:善恶恶报的确6,但是没法破防打不了高防的最关键的是恶报不是100%的,吸血量也算是平A效果吸的血量。2:破碎大家都知道和力劈差不多,只能打攻击低的单位碰到物理BB或者物理还不如平A得了。3:舍身同样无法破防的技能就这一点就被完暴更别说还有气血限制和扣血。

孩子神功
孩子神功

  4:鹿灵的特殊技:又是个没法破防的而且有气血限制。5:月光审判的确变态,但是别忘了只有20%的几率破防和BUFF并且打高防的还没这效果。从以上看:除了月光审判有几率破防和破碎打攻击低的可以破防外都不可以破防。至于我为什么要以破防说事是因为:后期谁会带一刀货出来PK呢,基本都是高防高血的,而且蚩尤的淫威就在于破防点人。至于火云的话其实和蚩尤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法系单点技能太少了而且没一个可以破防。

孩子神功
孩子神功

  我知道说到这会有人说格子或者资质的问题了:就拿DF蚩尤做例子好了自带小夜战+抗封25%还有蚩尤2个格子再加上变身,格子还少吗。资质更不用说了除了法资DF蚩尤功体都可以到1600别的都可以到1500不比任何BB差除了仙兽,至于成长是95-115挡的成长1.264。

  我不明白为何这么多人瞧不起输出孩子,我自己带DF蚩尤带到了125级一直没觉得比辅助孩子差,我想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跟风的原因吧,还有就是可能是一些脆皮输出门派实在是没办法,因为经常死养个辅助孩子安全点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世外状元国境叫嚣:被暴力狮驼翻盘逆袭
龙女打书有套路:轻松打造隐攻克制全场
泪别昔日王者:世外桃源A队团队离别展
神武坐骑驭兽选择搭配:小价值有大效果
四输出秀极限操作:双地府天罡威武霸气
物理一哥改朝换代:神武105TG教你做人
神武工商行会升级进阶篇:开源节流利润倍增
神武3000丹直播通灵月光:极品5技能在哪里
上一篇:神武坐骑驭兽选择搭配:小价值有大效果 下一篇:工商行会升级进阶篇:开源节流利润倍增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