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全新资料片曝光:疑似新地图新宝宝

神武全新资料片曝光,疑似新地图新宝宝,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月光大战国境PK解说:论特殊技的重要性

  神兽百灵羊图鉴曝光:变身卡效果全面看    

  前段时间,众多玩家运镖的时候都出现了新的面孔,而目前出现的新面孔只有3个,相信还会有新的宝宝,预计在6个左右!相信这些宝宝会是飞升135的宝宝,能在全新的地图浮空岛上捕抓。

安装是倒萨
疑似新宝宝

安装是倒萨
疑似新宝宝

安装是倒萨
疑似新宝宝

  经过大神毫无PS痕迹的处理,新宝宝的神秘身份也崭露头角,白发金甲的神秘守护者,持着一把神兵利器。背后的5把剑和光圈相信会是宝宝的饰物,如果是飞升135的宝宝,那么相信必定会携带特殊技能。

安装是倒萨
疑似新宝宝

  之前的资料片鹿灵就携带了形同烟雨的青霜剑舞。而这次的宝宝会是什么新的特殊技能了?就让我来推理一下,这次的宝宝新场景是浮空岛,相信技能应该会偏向天宫吧,怎么说都是天上飞的人啊,然后天宫门派最好的技能怒雷,携带的是破防效果,那么这个新宝宝会不会也有破防的技能呢?壁垒?!!

  好吧,其实都是纯属自我猜想,一切还得等官方放出新消息,神武全新的资料片内容曝光,叶子猪将为你一一揭秘!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3月13日维护公告:调整坐骑的精气获取
宝宝养成法则:资质or成长哪个才是王道
神武生肖主怪逐个击破:从此告别团灭危机
神武搞笑四格漫画:三界奇侠的那些事儿
千速隐身标配技能:克制宠技能要改版?
RMB助攻秒升:锋芒毕露110方寸宝宝展示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神武3月13日维护公告:调整坐骑精气获取规则
上一篇:3月13日维护公告:调整坐骑的精气获取 下一篇: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