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2014年度盘点:最刺激劲爆十大事件

神武2014年度盘点,最刺激劲爆十大事件,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时光匆匆而逝,2014年终究会成为过往,无论是匆匆的两点一线式的生活:公司-家,还是三点一线式的节奏:教室-食堂-寝室,我们都走过来了,这一年是赚得盆满钵满了吗?这一年学有所成了吗?相信每个猪友心中都有一个答案

  这一年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有神武日夜的陪伴,让我们度过了每一个日日夜夜,一天不上游戏你是否会感觉不自在?才想到无形中神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那一份羁绊。而当我们重新翻开14年这本厚厚的台历可以看到这一年游戏给予我们太多:小精灵、角色飞升、乙组服战放出、藏经阁和尚号被封、神武手游、转门派、转角色、仙兽翼龙、南宫绝团队独揽大半神武之冠等。

  在这一年中的最后几天,让我们来一起细细回顾这一年神武的10件大事吧!

  一、小精灵系统

  小精灵的放出应该可以追溯到3月份左右的新资料片。从刚开始玩家还迷茫这个小豆丁到底能够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实际效果。到如今小精灵浮石的放出。玩家从一个对小精灵的空白期。到完全熟知小精灵的属性分配、技能效果的过程。从抱怨精灵之心的昂贵。到慢慢开始能够接受这个小宠物带给那可观的属性点加成。只能够说玩家需要承载的太多。自从小精灵放出后,感觉跟玩家之间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从此坐骑加小精灵在角色身上展现出来的英姿便一举成为神武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2014年度十大事件
2014年度十大事件

相关资讯:
真羡慕有钱的人:直播土豪竞价拍神兽
易成长好难刷?藏龙卧虎72方寸装备展示
千年定律:过把瘾直播2本高必杀掉1号位
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神武速来膜拜:第一115级龙宫属性展示
神武砸锅卖铁:直播逍遥神牛打高书进修
神武月满VS天长:帮战集结号谁将问鼎巅峰?
丹不够金币补:神武新区土豪直播打造变异龙女
上一篇: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下一篇:神武2014年度盘点:足智多谋的十大指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