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是力敏还是血耐?狮驼岭的加点区别

狮驼岭进阶,详细讲诉力敏和血耐的区别!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狮驼相对于其他输出门派是个比较特殊的门派,资深玩家都知道狮驼很脆(这里且不议血耐狮驼,小哥乃一介力敏之流)而且一般上场都是飞机飞机,三回合供操作的也就一回合,那么第二回合操作,要保证第一回合宝宝不会被砍飞或者半死不活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且提提小哥长期潜水各区偷看各区精英赛多年的总结,有很多狮驼的宝宝都是典型的一回合宠,那么第二回合要拉宝宝还是飞机就是个大问题了,啦了宝宝第三回合被封住,那这样的狮驼对于队友真的是一个负担)

  所以建议狮驼的坐骑最好是冷静坚守,护盾或者反制。狮驼门派特色是宝宝要死了不会吓尿裤子逃跑,所以上个高夜是必须的,高夜带百分之十的物理躲避。小哥是反制坐骑,所以吸血和反击也是必须有的,再来竟然谈到生存,那么高神或者高保也是需要搭配的。小哥的宝宝都是保命,不是神佑控。

相关资讯:
玩家曝光宠物 表示一个人的生活也很精彩
人品大爆发:直播打造精灵石出觉醒群技
二十五届神武之战录像大汇总:群雄逐鹿
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神武搬砖大半年成果:95力五庄属性展示
上一篇:神武玩家深情表白 无论如何改也独爱地府 下一篇:神武10月24日维护公告:36TG门派闯关难度调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