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丰收节成就 神武玩家教你如何1分险胜拿成就

资深玩家教你如何险胜拿神武丰收节成就

  相关资讯:

  线下交易有风险 独步江湖骗子信息被公布
  祭血阁宣战锦绣中华 导演国境败给雨凡

  征收小侠和武艺超群都是杀着杀着就出的,很多人都有。勇冠三军是单个将军1300,这个找辅助主或者天兵就OK了。征收勇士,这个貌似是综合4500吧,不太清楚前五呢这个需要实力和策略。首先建议晚上7点杀,因为你下午可以知道你区的排行是多少。这样你就可以根据排行来确定你的难度,最理想就是比别人多1个西瓜,这样就消耗最小四个将军,罗成是物理型,通常都是TG,会剑气,持续高输出。难度算是最难的,建议这个西瓜别杀这么多。SX主通常都是ST,虽然高攻击,但是要变身,还有要休息,变身后一个象或者连环就赚了,这个可以杀中等的难度。天兵主是法术主,小怪也是法术,只有锐金战士BY洪荒)是物理的,首先清了,罗汉加上PT孩子,这关可以说是很轻松的。最后个是辅助主,小怪2物2法左右,松果是物理的,财迷是法。穿山甲和海象就是辅助,有几率是地府,不是地府就不用鸟了,这个应该就是最好杀的了。

1分险胜
1分险胜
相关资讯:
线下交易有风险 独步江湖骗子信息被公布
祭血阁宣战锦绣中华 导演国境败给雨凡
晴天霹雳:神武四海升平仓库小号被朋友盗
神武国色天香惊现女骗子 基友才是真爱
神武线下交易不安全:天下再现号被找回
神武再现脑残小学生:结拜称谓引起公愤
神武:一只猫女引发的血案 心灰意冷只能离开
神武龙啸九天 一个小小普陀成长的心酸历程
上一篇:七夕红线连连看 八一三我们约好不要散 下一篇:神武:一只猫女引发的血案 心灰意冷只能离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