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最强的阵容配置:杀36天罡 所向披靡

神武三十六天罡星击杀有一定难度,因此需要特殊的技巧和团队配合,下面给大家介绍关于三十六天罡星的杀法和基础扫盲。

  首先点杀的目标是1速封,36是没有千速BB啦起封的,所以点死了封,守尸很简单。2个烟雨过去,封就算不死,最后龙3法的秒也可以带走了。守尸体的工作就交给1个BB和法系了。第3回合由于对面的BB又叫出来了,重复第1回合这样清BB。自己的BB死了及时叫新的。有一个良好的开局,剩下的大家估计自己也会怎样打了。普及下天罡们的BB有必要关注的技能:排名第一:妖鬼不得不说妖鬼很恶心,尤其晚上,高冲击高恐怖的剑气(高恐吓貌似也有)加上高反震和保命(高低不明)排名第二:死亡骑士高速的舍身,逼你首先杀他,还带高吸血,还有恶心的高反击让残血的不敢打排名第三:金刚狼高连高追,还有毒,破保命宠杠杠的,其实我觉得金刚狼貌似必连。

  芙蓉仙子高速高追,防御较差,没保命类技能九尾狐狸善恶高比,貌似是高吸,还有低神佑。BB杀手大波仙子高必神佑,体防也是不高天兵高防高必。无论高强力还是低强力,遇到都要叫爷爷战神罗成高连高追高反击,暴力加恶心生肖主高连高吸,威胁不大幽魂这也是个恶心,鬼魂怪,DF光环啦不了。高必恐怖

  法BB无面雷动九天,高法爆,输出很高,有没高魔反我记不太清楚瑞兽群法,高反震章鱼头群法,高魔反蚌女群法,貌似有法连。最好欺负的就是你了

  常规队一般配置1封1辅助2输出,剩下1个位置大家随意。HS和DF配合也是很好的,DF的光环可以让BB很安全,不过速度要有保证,站龙4效果很好,天罡怪的智商还是有的,愤怒多的他会笑里或者赤炎,所以能放特技的早点放虽然说怪有智商,其实怪还是很蠢的,你清了他的BB,他只要没出满3个,90%都是出BB的,所以清BB也可以间接控制对面的动作。因此封系看好封,没BB的就先别封了,先封有BB的,限制它的行动。封我比较喜欢方寸,降属性封很给力,而且还有落魄符,用法术变成平A,砍到反制BB还可以反几下,也不会这么快就吃灵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2年只花700块:神武105级龙宫宝宝展示
山水帝分享:神武山水各地图高兽决出处
年轻就是任性: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副本箱子
高资质宝宝集合:围观土豪们神一样的小伙伴
这个坑有点深:直播辅助苦刷90愤怒腰带
神武玩家直播转坐骑:只求出莲华萌萌哒
神武烽火连城玩家攻略:高分高成就手到擒来
神武71级秒1大龙带抓鬼:怒坑挂机小朋友
上一篇:从小白到大神:教你玩转帮派降魔活动 下一篇:烽火连城玩家攻略:高分高成就手到擒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