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囤积几仓库兵书有用吗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分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11月门派大改在即,很多敏锐嗅觉的商人,已经默默开始囤起了物资....

  大道寺知世:

  你们屯宝石,我屯兵书卖,人的悲欢是不相通的。

  

  老哥思路倒是挺清奇的,别人满仓库囤积宝石,他倒是整活起了兵书,一屯就是好几个仓库,难道真的有赚头?

  如果按照五万多买入计算,卖最多也就十万,一张赚个几万。三打也是,一点体力最高一千点,一百五的最高也就二十来万一张。

  神虹天下第一:

  我觉得阴德真正的含义是

  现在的阴德已经没有了数值,所以档位决定了你当前阴德。个人理解为当你阴德正常的时候你每天的捐宝宝和信誉只是作为一个阴德的维护,就是不会给你增加阴德,但也不会扣你的阴德。

  如果你长期不捐他是会扣你阴德的。当你的阴德被扣就会变成阴德受损之人,也就是下图所说,只有阴德受损之人捐献才会概率增加阴德。所以就是你得捐,不捐就得扣。等扣多了在捐你还等看概率加回来。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花瞳成就:

  小游戏成就速成

  

  别的不知道,这位妹子玩家是真的很爱玩小游戏,智慧风暴成就拿满,一时间让我以为神武其实就是一个小游戏合集,专门拿来玩休闲小游戏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人宠物培养攻略 洗宠打书技巧
《神武4》端游入门攻略:教你从萌新变高玩
《神武4》本周调整:法系门派有新特技选择
《神武4》2022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对战
三大法系门派调整!龙宫又增强了一波,神武法系转什么门派
《神武4》什么是亲女儿盘丝?蜘蛛侠实锤了
《神武4》门派技能大改 129万兽改版影响如何
《神武4》11月战斗调整 瓦割可无视莲心琉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