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人宠物培养攻略 洗宠打书技巧

  1、洗宠可用洗宠券和还童丹将宠物洗变异,洗100次必定变异。洗宠时,每个格子有40%出现技能,变异有20%出现一个额外技能。但是如果选择有天生必有技能的宠物,如飞翼仙子的惊雷、死亡骑士的鬼混、九头鸟的飞行等,这些宝宝因为无论怎么洗都会存有一个技能,这样洗出多技能的概率就会少乘以个40%,如变异骑士洗出5技能概率是1.28%,是没有天生必有技能的2.5倍。

  2、顶书顶书是宠物打造的一大途径,在洗出资质不错的宠物后,变异6技能宠物可通过顶书到5技能,可选择便宜的低书进行互顶完成。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将老虎、龙虾、犀牛等宝宝洗出高资质高成长,再顶书就能得到一个相当不错的五技能宠物。而这种红心满资质的5技能宝宝并会比6技能的随缘宝宝差。

  3、打书要在打书之前,选择一个靠谱的护符,然后再根据护符的技能去打。现在神武上都是按照:低书贩卖顺序+加高书贩卖顺序+特殊技能排序的。可以选择固神丹和赋能书作为加持,赋能最好选择铺满高书后,固神关键技能再用。

  4、宠物的成长和资质的影响(1)、法宠,并不需要太纠结法资质和成长,对灵力影响并不会很大,主要还是选择格子多的,以及做血法或耐法是相应的体资和防资质。(2)、攻宠,不管是资质还是成长都非常重要。体加点和体资质无关,即使是体资没那么优秀的宠物在加大量体质的情况下,血线也不会亏。(耐加点和防御相同)

  5、宠物洗练洗练石共有6个位置,分成左中右三组,每次只能洗一组,50%出2个石头、35%出3个石头,10%出4个,5%出5个,然后在出现的石头中选两块。石头分5种颜色、8种八卦和中庸石。卦象石选择上,按照离、坎、兑、艮、巽、震、坤、乾,这个顺序,属性从左到右递减。当6石头同色时就会触发五行特效:六金(最多加80攻击):必杀概率+5%六木(最多加200气血):宠物伤害增加 当前气血/150+10六水(加40速度):宠物伤害增加

  当前速度/15+10六火(加40灵):50%概率无视敌人10%灵力六土(加60防御):单体攻击是若击杀目标,则25%几率回复伤害结果50%的气血当出现4个或6个同字时就会出现八卦特效:每种字对应的数字是不同的,刚好是属性排行倒过来,也就是乾、坤、震、巽、艮、兑、坎、离、中庸石,从左到右是1到9。

  一般普通玩家追求五行特效,像孩子或者血宠可以考虑用6中庸。而在平时给宠物洗练的石头,除了攻宠首选六金、法宠六火、千速六水外,如果洗出了同颜色同字的可以考虑保留,以追求五行八卦同时拥有,最强的宠物符石是同色六离。

  6、宠物打造类型通常用于生存大挑战、三界比武、群雄、人物排位赛。

  类型有:血剑气、晚上耐攻、白天血耐攻、速攻、暴力隐、卡速宠、三维剑气、盾剑气、耐法、白天耐法、暴力法、血法恐怖法、续航法7、日常宠的选择一只日常剑气宠非常有必要,4技能+护符满足,高级强壮+剑气+夜战类必有就行。秒升0级可选择珍兽宝宝过度,是个绝佳的过度宠,也是日常宠。小肥羊为珍兽中资质最好的宠物

  神兽中最好的是鼠剑仙

  99级最值得打造的宠物之一(死亡骑士)

  变异资质如上图,攻资上限极高,是135飞升宠出现之前的顶级攻资;拥有天生必有技能—鬼魂,洗5技能难度不算大。成长1.264,高于同阶段烈焰、猴子一级,与雪舞、芙蓉以及大部分105宠相同,但比它们好洗,是95阶段洗攻宠的最佳选择,这也是为什么死骑饰物如此贵的原因。

  打造借鉴:一切类型的攻宠,都可以用骑士打造,只要资质对应即可。速攻剑气骑士,攻速资质大于1550,如果是做首发,成长尽量高;三维剑气骑士,紫色以上成长,攻、速、体均大于1550;血攻剑气骑士,攻大于1550,体大于1450,速资快过1500可稍稍抢速,没快过干脆放弃速度;耐攻剑气骑士,攻、速、防资均大于1550,紫色以上成长。

  耐攻高连骑士,标准技能是2本属性书+高连+克制+生存+夜战类+吸血;在这个基础上,生存是鬼魂时不要高毒,保命时尽量打高毒,神佑时可不要高毒;速攻舍身骑士,资质条件与速攻剑气相同。血攻舍身骑士,打书类似于血攻高连,区别在于连击换成舍身,并且速资质不错可以稍稍抢速血攻高连骑士,攻资大于1570,体资大于1400,速资质大于1500的话可以稍稍抢速,否则干脆放弃。这也是洗出成长不佳,又不想冲洗时的常规选择。总结除了饰物太贵,在99阶段,死亡骑士几乎挑不出毛病;即使是在更高的阶段,红心高资质的骑士依然可用,只是少了些牌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讨论:你还有十年打磨装备吗?
《神武4》千万不要小看万兽 真正的物理一哥
匠心易成长可叠加!玩家十年装备白刷,神武策划特效大改不当人?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万象更新活动上线
《神武4》2022新玩法一览 四个全新竞技玩法
《神武4》端游入门攻略:教你从萌新变高玩
《神武4》本周调整:法系门派有新特技选择
《神武4》2022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对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