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五开159固定杀神 蚩尤首发BB攻略

  《神武4》五开159固定杀神,我的阵容杀神攻略:盘丝、地府、普陀、五庄、魔王,蚩尤首发BB (对比图讲解)。

  1,别管对面啥阵容,封系封地府优先,次之封系,辅助医生出门客。地府万年不变拉环!瞄准对面物理的宝宝或者法系的宝宝,三个蚩尤杀对面一个宝宝,五庄跟自己宝宝瞄准一个,而魔王跟自己宝宝瞄准第二回合要杀的人物去杀(这局狮驼瞄准!)

  2,第二回合,我们第一轮封的是地府,那么接下来就准备封 带有封系的对面五庄封住,而魔王跟BB秒的是狮驼,所以所有蚩尤跟五庄瞄准狮驼撂倒,而魔王则秒没有BB 的对面魔王!~(期间死BB 出个低速贪狼等下回合跟魔王一起控尸 死掉的狮驼就好!)这样,对面死了一个人物,没了俩BB但是魔王最后会召唤出一个!~所以是对面4个人物跟BB!~

  3.第三回合:这个时候封系可随便封个(图上地府解封了)而普陀地府继续加血拉环的日常工作!三个蚩尤杀残血魔王新出的BB!~而物理则跟剩下的BB杀下残血魔王。如果上轮出贪狼则跟魔王一起控尸倒地的角色(狮驼)!

  4.第四回合。运气好的话对面是倒下了俩角色俩宝宝,接下来就简单多了!~该出出该杀杀,瞄准第三个物理的宝宝杀先,仨蚩尤杀宝宝,剩下的集火第三输出魔王!!!没宝宝的出宝宝也可以(最好出低速贪狼或者无名谷孩子天宫孩子最好)!!

  5:第五回合:胜利正在招手。集火第三个输出魔王!~ 其他随便秒,剩下俩辅助跟俩宝宝也不足为惧!简简单单吧!

  6:第六回合:当三个输出都在地上,你还有啥好怕的?直接随便杀了!还能上录像的视频战斗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盾气很恶心,经常要飞机和蚩尤集火人物的时候直接第一下飞机(变的狐精卡加速度比蚩尤快)就是盾气然后后面蚩尤根本没伤害,盾气几率太高了,要么就是我脸黑。而且五开就一个法师,一对面有ST我都是封他, 集火ST死了对面援救起来飞机很恶心,一般能封住ST,对面ST差不多能一直罚站。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囤积几仓库兵书有用吗
《神武4》什么是亲女儿盘丝?蜘蛛侠实锤了
《神武4》门派技能大改 129万兽改版影响如何
《神武4》11月战斗调整 瓦割可无视莲心琉璃
11月门派大改物理增强!神武玩家纷纷转门派,物理增强幅度对比
《神武4》门派技能调整 鬼谷更容易获取星图
《神武4》盾气改版 首发盾气群法赢了一半
《神武4》烧烤你画我猜 只画不写惨遭对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