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宝藏触发地点 看完赶紧收藏起来

  《神武4》宝藏触发地点,主要用来做图鉴,如果新来的朋友还想查看更多解密消息,请移步查看@春夏啊发布的【攻略】 百趣集——探秘攻略。

  玩法介绍:

  在庭院、城镇以及野外会在符合触发条件时出现光晕,右键点击之后,成功则获取该地点宝物,失败则获取到一条宝物线索(该线索和该地点没有强关联),无技能之前每日仅有三次机会,但无论获得线索还是宝物都会给予探秘经验。

  关于线索需要强调一下,目前大多数线索从字面就能猜测到对应的宝物,这意味玩法并不是传统的寻宝游戏。所以暂时认为线索是充分不必要条件。简言之,线索是提示,不是钥匙(不排除个别稀有会出现这种限制)。

  ①探秘笔记:用来记录已经发现的宝藏记录(宝物或者线索)

  ②探秘经验:探秘等级达到5级 10级会解锁天赋选择,影响探秘获取宝物成功率以及每日获取上限。

  目前庭院农作物可以合成探秘祝福果实,食用可以增加每次获得的探秘经验。

  有玩家问到收集这个有什么用?探秘10级给专属庭院装饰,以及一些秘宝自带特殊效果,比如官方图的龙魂灯是一条龙盘在人物背后,个人猜测应该是类似于时装动作。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阴德道人NPC有什么用途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宠物携带技能调整
《神武4》十四门派技能速率怎么计算?
《神武4》新鲜事:半仓库双红腰带没个有用
《神武4》全明星100-109等级天下无双冠军采访
《神武4》龙族后裔单人陆地坐骑“负岳”
用变身卡变相削弱天宫?策划反向操作,神武蚩尤贪狼不香了
《神武4》新鲜事:一壳难求有价无市红龟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