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半仓库双红腰带没个有用

  《神武4》三界八卦多,元气满满的一天,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空白:

  快半仓库的双红腰带了,没一条双红有用的。

  虽然看到满满一仓库项链,我真的有些羡慕,但是看到一条黄字的都没有,差点笑出声来,还能说什么呢,心疼老哥吧!

  说起运气这回事,那可真是玄学,有人300个才出双红,有人八年了才出一个地府的心神,一个普陀的净心,显得弥足珍贵。

  然后老哥还慢悠悠地表示,身上的愤怒腰带在以前还是OK的,现在真的太卷了,辅助6特是标配,不知道在神武倒闭之前能不能换掉这条腰带?

  鸡你太美:

  今日份鉴盲小技巧

  有老哥看着游戏中的柏树,突然反应过来,这个根本不是柏树啊,考古了一下现实中的柏树叶,根本完全不一样。

  哈哈哈,以至于他说,虽然我平时分不清啥树是啥树,策划应该也是想当然地就填了个名字进去,不过做游戏这种程度的严谨得要有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宝藏触发地点 看完赶紧收藏起来
《神武4》十四门派技能速率怎么计算?
《神武4》全明星100-109等级天下无双冠军采访
《神武4》龙族后裔单人陆地坐骑“负岳”
用变身卡变相削弱天宫?策划反向操作,神武蚩尤贪狼不香了
《神武4》新鲜事:一壳难求有价无市红龟壳
《神武4》五个贪狼针对物理套路太脏了
《神武4》全明星110-119等级锦绣河山冠军采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