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阴德道人NPC有什么用途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话说最近实在是太无聊,防控原因只能居家办公,不过有老哥们贡献的这些笑料,突然又觉得日子欢快起来了~

  冰冷女孩:

  我这是看了个寂寞吗

  新出的NPC阴德道人,难道真的更新了一个寂寞,这位老哥花10块证明自己是个大冤种,可真的太难受了。但是也有其他玩家,得到的是不一样的回复。

  目前是真的不知道,这个阴德到底有什么用途,放宝宝从原来的一小时变成了一天,还把放生数值给隐藏了。

  因为这次阴德改动较大,阴德的高低确实能”影响“到玩家,之前阴德很容易刷,所以为了这次公平就把之前高阴德的玩家统一改成了中档初始值了。

  天空大地:

  关于新出NPC阴德道人 引起争议的解释

  阴德道人,光听字面意思就觉得难受,难道这就是大家口中的骗钱道人?

  我是英俊:

  江山如画还有张嘴就万元的109大佬?

  在帮战中打不过别人,开口就来了一句废物,确实让人有点难受,心有不甘直接约个万元局比一比倒是可以,疯狂嘲讽别人最多也就是一个最强王者,PK直接就怂了。

  不过嘛,按照神武现在的环境,没个三条龙喊万元的都是吹nb,一条龙可能是攒的,真有钱也不可能只有一条龙,两条龙可能打个千元局。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NPC
相关资讯:
《神武4》烧烤你画我猜 只画不写惨遭对线
《神武4》全新时装龙凰御特效真龙伴身
《神武4》单人飞行坐骑“山海烛龙”登场
《神武4》原来灵狐乐园还能躲闪摇抓狐狸?
《神武4》全民万兽岭 万兽转天宫有什么好处
《神武4》古玩探墓全场零遇怪 快速爬楼层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宠物携带技能调整
《神武4》宝藏触发地点 看完赶紧收藏起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