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紫气东来129追杀150 纯纯滚刀选手

  《神武4》为什么国境是在长安擂台打的呢?因为前一天刚跟他打完国境,9回合速推。第二天点他提示死亡保护状态,开了强袭以后又提示等级相差过大,这时候,跟他说了多次,续写青春选择选择性失明,就是150不敢点我129队伍,最后飞去擂台打的国境!

  事情的来龙去脉呢是这样的,中间我有接近一年半的时间在忙现实的事情,一直没有玩,那天上奶粉号回来看了看,就发现世界上有人给我制造谣言,于是就加上好友理论了一番,未果,第二天变成喷我了,然后还私聊地域黑,在世界上地域黑,既然跟吃葡萄一样滚刀肉,那就开始追杀好了!不bb

  天天129喊对方150跨等级国境,喊了一个月都不敢接,好容易接了还找了3个外援帮他,可算接了国境了,结果让129混150队伍9回合速推,还是看我变了白天卡,硬生生墨迹到晚上打。

  昨天我们队伍世界刺挠他半天了,不回话,这种日常队伍太弱了,从你们国境就能看出不会打架,要不然你两个129混队怎么可能打过150,虽然都是低星。

  封妖岭封妖也不行。

  水分大的也挺多,比如周三带了一个145,三个150,点129对面三波龙坚持了十多个回合,我们这边都差点翻车,不过他们进来后换了首发贪狼还主动点我们,结果4回合连龙都来不及换就没了。

  游戏中为人处世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这种地域黑的玩家,走到哪被喷到哪也很正常。建议大家玩游戏还是以和为贵,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去找人打架,最后却落了个得不偿失。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129
相关资讯:
《神武4》记录一个日常社恐的小菜鸡日常
《神武4》要出新法宝了?这波更新谁顶得住
《神武4》赤渊玄魄猜想 150武器还是新法宝
普陀夺回辅助一哥地位!五庄鬼谷垫底,神武全明星门派分布
《神武4》新鲜事:神武第一120法系武器
《神武4》玩家讨论:龙女是我们以前的故事
《神武4》第121届神武之战巅峰时刻TOP10
《神武4》新服湖光秋月10月28日火爆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