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龙女是我们以前的故事

  《神武4》那会玩的时候还是初中,卡30级,看到龙女就觉得很帅,梦想着一直有一只,可惜没等到我练到60,我就因为学业放弃了游戏。

  最近国庆回坑,练了这么一只,虽然没有满技能,但是感觉真喜欢哈哈哈,真开心。

  那时候龙女最喜欢,死骑也在追,龙虾是我遥不可及的梦。以前为了一直龙女,1500直接硬怼了一直暴力高连,在69称霸别提有多爽。初中玩别说龙女了,一个变异猫女花魂都是大哥了。

  65必须维持一个龙女一个天兵,以前升级很慢,能洗到死骑已经不错,想洗105的宝宝简直天方夜谭。不到105就脱坑了,普通的资质好的就用了,变异谁洗的起啊。

  龙女是以前的回忆,我从15年开始玩,期间也退过一阵子,也像楼主一样拥有了龙女很开心,但是现在我145了,2只银角雨师、蚩尤、贪狼都是满技能,却没有当年玩神武的味道了,现在更喜欢玩魔兽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69 47
相关资讯:
《神武4》要出新法宝了?这波更新谁顶得住
《神武4》赤渊玄魄猜想 150武器还是新法宝
普陀夺回辅助一哥地位!五庄鬼谷垫底,神武全明星门派分布
《神武4》新鲜事:神武第一120法系武器
《神武4》第121届神武之战巅峰时刻TOP10
《神武4》新服湖光秋月10月28日火爆开启
《神武4》守护各大门派 居然有剧情了?
《神武4》什么?在游戏里发现黑丝萝莉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