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要出新法宝了?这波更新谁顶得住

  《神武4》要出新法宝了?刚追到2线,现在又要去挂机队混了,之前手游版也是出了法宝,需要耗时间刷,但不用花钱。

  如果这些效果将来成为常态存在,唯一的结局将会大幅提高日常怪的强度,在众多的法宝中如果真出几个特别厉害的,玩家势必会消耗神武币去刷。

  神武手游法宝就是摆设,日常就是被封没人解的时候使用,pk也差不多,属于不浪费行动力而已,效果都很一般。以前还有青砖加愤怒,太清蒲团免疫一次封印,现在都不太行了。

  因此这样看来,端游应该也不会出这么夸张的法宝,策划觉得太强就削弱了,但是绝对不坑。升级用的是铜币,没有消耗太大,平民都能用得起。

  即便是出法宝也不会这么变态,那个疾行单说大唐狮驼,横扫连环连击谁受得了,以后五大唐五狮驼首发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紫气东来129追杀150 纯纯滚刀选手
《神武4》赤渊玄魄猜想 150武器还是新法宝
普陀夺回辅助一哥地位!五庄鬼谷垫底,神武全明星门派分布
《神武4》新鲜事:神武第一120法系武器
《神武4》玩家讨论:龙女是我们以前的故事
《神武4》第121届神武之战巅峰时刻TOP10
《神武4》新服湖光秋月10月28日火爆开启
《神武4》守护各大门派 居然有剧情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