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洗宠看号品 奶粉号洗宠运气最高

  《神武4》今天统计了一下几个队友的洗宠情况,大家都是玩了四年左右的号,几个队友都没有用金币洗过宠,都是有丹有券就洗两下。

  按概率来说,四年这么长的时间跨度,每个人成千上万次的洗宠,足以抹平偶然性对统计结果的影响。说的直白一点,四年时间,运气再好的人也有脸黑的时候,运气再差的人也有走运的时候,大家的发育情况应该是差不多的。

  然而结果就是这么无情,图片统计了固定队五个人四年来洗出的六技能老虎数量和质量(已经扣除了灵能果和皮肤对成长的加成)。

  2号选手属于欧皇,四年洗出10只六技能老虎,其中4只红心极品,并且他的九头瑶池之类的也是红紫。

  非酋有两位,3号选手四年洗了6只六技能老虎,红紫一个没有。4号选手四年洗了5只六技能老虎(有两只还是这个月出货的,不然他四年3只六技能老虎,这是多黑?)。

  普通玩家,1号选手四年洗了9只老虎,但是红紫极品只有一只,中规中矩。

  最后的5号选手是我,其实我本也是非酋那一组,但是我气不过用金币硬怼出几只,好歹比普通人强一点,但是还是比不上欧皇。

  我也看过很多其他人的号,基本上认真玩的号,大多数都介于普通人和非酋之间,欧皇有但是很少。并且有以下规律:

  越是奶粉号,洗宠运气越好。

  经常不在线,不做日常的玩家,洗宠运气更好,天天在线时间长日常拉满的,运气反而不怎么样,半年不上线,上线顶半年说的就是这种情况。

  充钱越多,冲动性消费越多,脸越黑。充钱少的大多数运气也不咋地,偶尔会有几个欧皇,但是充钱多的,全是非酋。

  腹黑猜测以上现象可能有背后的代码支持,后台想要做到这些并不难,而这样做可以很显而易见的,刺激核心玩家消费,留住边缘玩家,平衡玩家实力。

  所以奉劝大家一句,洗宠打装备什么的别上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丹洗两下,有神武币打两个就够了,越是上头硬怼运气越差,系统就盯着你薅羊毛。

  玩的越久,越感觉这游戏有几个套路,第一个,奶粉提升较快。比如打装备很容易出现那种不上不下,但是除非献祭寿命跟大量氪金就很难提升的装备,但只会一两件,确保你能玩下去。

  回归加成,长时间不玩的号,刚回归的一段时间,收益将会大幅提升,第三,号品,玩的时间长的非神豪的,每个角色总会有出彩的一方面,但是又不会全方面成品,但是有些号做有些事总会比别人更顺利。

  你觉得真的有这种规律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易成长愤怒腰带出两个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新玩法巡游挑战上线
打书牛人揭秘三大误区!神武反向新思路,打书不要贪小便宜
《神武4》大鉴赏:四维鹿灵资质为所欲为
《神武4》新鲜事:许愿高必队友神嘴开光
《神武4》天策岁星挑战 雷光宝宝直接电绿皮
《神武4》套装功能介绍 各职业首选套装推荐
《神武4》哪一个门派最豪华?大唐不到前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