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一天小赚35万神武币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又到了【奇闻八卦】时间!活跃宝箱和幸运轮盘活动才刚刚上线,就已经有少侠开始大展拳脚了,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菊本无色(青云之志)

  神预判?神嘴的高光时刻!!!

  少侠这嘴确实有点神,说双倍高偷袭,高偷袭就来,说高连,高连也跑到了少侠的碗里去。拥此神嘴,哪里还怕神武币用完了呀!缺啥喊啥就完事了!

  洗丶白丶白(彩云追月)

  3个角色全部出货

  昨天活跃宝箱和信誉轮盘活动,双双上线,而少侠三个角色在两个活动中,分别获得了高偷袭,高吸血和玲珑宝袋,这属于是三个角色一同人品爆发了呀!

  不知道玲珑宝袋会不会,也能换个五/六级玲珑花呢?

  半思蓦然(七窍玲珑)

  掐指一算 今日要赚

  赚神武币的方式千千万,而少侠就选择了开魔兽卷轴,兑换魔兽卷轴能在众多高书中随机获得一本,但高价值的高书并不多。

  少侠却选择用实力证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欧皇血统,高偷袭、高连击、高强力,三本值钱的高书直接安排上!看来少侠是真的藏得很深呀!

  旺旺碎冰冰(超凡入圣)

  24小时35w进账…

  也许是看到前面三位少侠的操作,碎冰冰少侠也安耐不住了,先是表演一手,魔兽卷轴换高必,而后更是在副本中,连拿萼华仙子饰物和高级神佑复生。

  转眼间就喜提35万神武币,这怕不是一个比一个更能秀呀!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人手必备特殊宠 119级月影兔打造攻略
《神武4》点杀之王天策调整 天策新手打法
《神武4》日常抢生肖天罡 这是个拼手速游戏
《神武4》第114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专访
《神武4》日常之王钢板流地府 不走寻常路
《神武4》全新内容凌烟问剑 转门派半价开启
150贪狼退出神坛?冷门剑灵晋升T0,神武四大服战宠大变天!
《神武4》子女系统 盘丝孩子计划书重置讨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