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子女系统 盘丝孩子计划书重置讨论

  《神武4》电脑版在子女系统更新之后,原版PS孩子计划书由于无法过天导致无法正常养育,但是子女系统,玲珑版PS孩子并没有绝版,不仅玲珑丹需要的数量更低,而且体法版高速还魂PS的资质比原来能做的更好,可以达到满体还魂PS的极限89法。

  来自玩家“花返”的一些分享,这次带来PS孩子计划书重置版,又做了5个计划书,分为玲珑版与非玲珑版。列表如下:

  玲珑版:体法版高速还魂PS、体心版龟速还魂PS、【(火云PS、高速黄帝PS、龟速黄帝PS)这三个玲珑版和非玲珑版差距不大,火云和高速黄帝比非玲珑版多3心、龟速更是只比玲珑版多一心,不追求极限建议养非玲珑的】

  非玲珑版:体法双百火云PS、体法双百高速黄帝PS、龟速黄帝PS

  非玲珑版的火云PS、高速黄帝PS已经上传系统,其他计划书由于缺失过多系统不让上传,大家可以直接从系统进行使用。

  系统更新主要更新了两个方面,第一是取消临时属性只有温饱,这导致无法通过教导及关注温饱去控制武法心属性,只能去控制体质属性,还有就是过天操作如果关注温饱就必须要吃一个东西;

  第二是每天喂养的物品不再根据临时多少来决定,而是根据每天能吃该种物品几个来决定,这就导致了可以比原来的系统更快速的吃物品涨属性,举个例子比如原来系统不可能在某一天连吃两个瑶池蟠桃或者道德经,现在就可以。

  题外话:建议想养尽早养,不知道傻波伊LX什么时候又心血来潮把系统改了,之前的极限龟速孩子就在两次修改之后彻底绝版了,那种是真真正正的消失了无法再养了。

  过天只需要满足下列中的一个条件即可:1、喂养物品比如30天喂个金香果,包括下面很多计划都是把物品拆开喂也是为了过天;2、关注温饱或者教导临时,这个不喂物品也可以,类似只教导和关注温饱的为了半价转门派养的残疾孩子的思路。

  验证如下:

  1、只喂物品不教导过天

  2、只教导不喂物品过天

  再放个楼主自己身上老版的高速还魂PS及老版还魂PS预览,可以看到实际的资质都在预览的资质值上:

  龟速还魂PS玲珑版

  该计划书比相比于原来老版的龟速还魂PS玲珑版的计划书来说,玲珑丹的用量从10个降为了3个,通过吃培元丹降速可以使速资范围降到下限1020,达到了现今孩子系统的最低速。

  注意第30-28天只喂金香果不关注温饱不知识教导,会提示温饱度低于体质属性导致体质不会自动增加两点,这时候直接点击过天就可以,这也就是最后一天可以吃三个玲珑丹的原因,第27-0天正常关注温饱或知识教导到温饱大于体质即可,倒数0天吃3个玲珑丹补6体达到满体。

  还差三个计划书没做,玲珑的火云PS和玲珑的高速龟速黄帝PS,但是相比于非玲珑版,火云和高速黄帝PS能提3心,龟速黄帝PS能提1心,意义不大,还没有做,找时间补上,不是强迫症的建议这三个版本用非玲珑版,并且这三个版本用处也没有还魂的用处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日常之王钢板流地府 不走寻常路
《神武4》全新内容凌烟问剑 转门派半价开启
150贪狼退出神坛?冷门剑灵晋升T0,神武四大服战宠大变天!
《神武4》万兽岭新手攻略 成型快容易上手
《神武4》玩转山庄 建造山庄培养门客怎么做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 3月25日维护公告
《神武4》分享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神奇技能
《神武4》新鲜事:物理顶级项链这手出多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