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转山庄 建造山庄培养门客怎么做

  上周爆料山庄玩法的时候,有的小伙伴表示:之前都没有接触过山庄,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介绍?

  那自然是没问题的,今天就好好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山庄玩法,想要知道怎么培养门客的,赶紧来看看吧!

  玩转山庄三部曲

  第一步:了解山庄建筑

  第二步:门客培养

  第三步:参与“凌烟问剑”玩法

  3月25日更新维护后,新版的山庄玩法即将上线,大家可以在山庄里培养自己的门客,参与全新玩法“凌烟问剑”,与全服的小伙伴一较高下!

  那就接着往下看吧!小昕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玩转改版后的山庄!

  第一步:了解山庄建筑

  达到90级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临仙镇公输乐处建造属于自己的山庄,建造后还可以喊上自己的小伙伴加入你的山庄。

  建好山庄之后,可以获得4000物资的启动资金。山庄建筑分为大型建筑、中型建筑和小型建筑,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置。

  大型建筑可以选择“酒楼”,酒楼可以提高每天传奇门客前来拜访的机会。

  本次调整后即便小伙伴没有酒楼,每天也有几率获得传奇门客,当然选择建设酒楼获得传奇门客的机会就会更高。

  中型建筑可以选择“客栈”,客栈稳定提供门客的来源;调整后拥有2级以上的客栈也有几率招募到传奇门客。

  选择“酒楼”+“客栈”搭配,可以帮助少侠们结识到更多门客,拥有门客后还可以进行培养,提升他们的能力!

  第二步:门客培养

  如果大家招募不到心仪的门客怎么办?

  山庄门客统领处将会增加租借传奇门客的功能,少侠可花费信誉租借期限传奇门客,养成内容永久继承,后续重新激活或获得永久门客后实力不减。

  原来如此!门客已就位!应该怎么培养他们呢?

  培养门客的方式非常简单!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拥有门客后,大家可以在宝库管事处购买培养门客的道具,然后前往门客统领处,对门客进行各种操作。(本次调整后宝石价格大幅度降低且不再限制购买数量)

  在培养门客的时候大家可以优先给门客升级装备,门客装备等级不会因赛季结束而重置,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升级!

  其次是镶嵌宝石(赛季末重置时宝石最多可以保留8锻,但属性却不会保留)所以说先上宝石再考虑重置装备会是更好的选择。

  把宝石安排好后,就可以重置门客的装备和转装备属性;更新后门客装备属性由普通打造调整为强化打造,并且有几率重置出特效,各凭本事的时候到了!

  培养门客的道具价格确实是大幅度降低了,山庄物资产出有调整吗?

  本次更新后山庄物资的产出也会提高,大家还可以使用神武币兑换山庄物资~

  除此之外,相比于之前的山庄门客,现在传奇门客还拥有专属的特色,让大家在“凌烟问剑”玩法中能有更多的套路!

  上面说到90级能参与山庄玩法,想必有很多小伙伴脑子里的第一反应就是“以后我日常也有门客啦”!

  等一下!日常能召唤门客不就意味着我要招募到心仪的门客才行吗?还得刷“护卫”特长!运气不好,这不...

  3月25日山庄调整上线后,没有护卫特长的门客(包括租借的门客)也可以担任校场执事并在非玩家对战中召唤出场,有护卫特长的门客则每天可以额外召唤一次!

  第三步:凌烟问剑

  年少当存鸿鹄志,仗剑豪情冲凌霄。值此英杰辈出之世,玉帝令座下剑侍布下擂台,于三界中搜罗有资格荣膺凌烟剑宗之人。

  当大家培养好了自己的门客,就可以和他们(4个门客)一起参与“凌烟问剑”啦~成功挑战他人会提升段位,抵御他人的进攻失败,则会降低段位。

  活动采取赛季制,每个赛季持续六周。在赛季内完成挑战任务可以获得风火轮碎片,使用指定数量的碎片可以兑换限时坐骑风火轮。

  赛季结束时,每个分组的前十名还可以获得特殊称谓的奖励~

  日常完成挑战可以获得山庄物资及问剑积分,问剑积分可以在凌烟宝库中兑换侠义令(使用侠义令可以快速完成修业、修炼任务及灵狐乐园)

  小昕,能看看风火轮的骑乘效果吗?

  当然可以啦!骑上风火轮,风火之声起在空,游遍天下任西东!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子女系统 盘丝孩子计划书重置讨论
《神武4》万兽岭新手攻略 成型快容易上手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 3月25日维护公告
《神武4》分享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神奇技能
《神武4》新鲜事:物理顶级项链这手出多红
《神武4》盘点五开玩家痛苦日常 哪个排第一
《神武4》宠物国风皮肤爆料 3月25日上线
《神武4》门派进行曲 天策五庄万兽太形象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