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5条项链出3条双红?

  《神武4》电脑版一周大鉴赏,话说【神武大鉴赏】玩家又带了什么看家宝贝,这可真令人期待啊,听说有玩家运气爆发,打造5条项链竟然鉴定出3条双红,其中会有他想要的神佑项链吗?

  踏雪无忧(侠客行)

  天宫必备的武器,感觉能用一辈子了!

  今天首先登场的是一把,满攻的击退易成长武器,三加的黄字属性虽不突出,但奈何满初攻+易成长已是瑕不掩瑜,再加上能带来惊喜的击退特效,这把武器对于物理少侠来说,已经是难以超越。

  小桃花(壮志凌云)

  法系项链

  一条差7点满灵的易成长+烽火连城的项链,黄字属性46+20也是相当不错,无论是从属性上还是特技上,都十分契合法系少侠,在座的各位少侠,觉得这条项链如何呢?

  绵云冷萃(生日快乐)

  5条项链3个双红,但和神佑没有一点点关系

  在没有看到装备之前,少侠在帮派发了一句易成长神佑,难道说少侠也是一位欧皇?结果一看装备,小昕直呼好家伙,5条项链出3条双红,却没有一件是合适少侠的,这么说来少侠的运气是好还是不好呢?

  古玩·霸主(心心相印)

  古玩求超越!

  看少侠的名字,就知道少侠是了古玩爱好者,再看看这远超第二名,高达6.1W+的古玩评分,

  这无疑是实力的证明,在小昕看来,能获得“大收藏家”(收藏40个珍品古玩)这个成就,已经是相当优秀的了。

  而少侠古玩评分都快要达到“古玩所所长”(7万)的评分了,小昕佩服佩服。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6技能银角做成卡速宠?
《神武4》一分钟速读比赛:三输出双法会师决赛
《神武4》全新戏剧风格子女新时装梨园歌
《神武4》甲组冠军专访——扬名立万A队!
《神武4》第十四门派鬼谷门派技能全面揭秘
《神武4》力天魔纲切和无名谷风刃伤害对比
《神武4》互通版助手上线,玩家体验如何?
方寸晋升封系一哥?神武4全新内容上线,封系门派大增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