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力天魔纲切和无名谷风刃伤害对比

  《神武4》电脑版找了两个六十多级的力天魔和无名谷,对比下新出的纲切伤害,样本数据较少,仅供大家参考。装备都是送的,攻修均为7级,力天魔四力一敏加点,无名谷五力,为了凑伤害,无名谷把帽子脱了,实际面板无名谷低了10点伤害。

  大雁塔一层,三次分别是722 680 744;737 665 694;664 679 723,平均伤害700。

  无名谷三次分别是754 755 708;770 755 732;758 778 742,平均伤害750。

  另外实测力天魔激活不了魅的祝福15%buff,切了封印星穹也是一样。力天魔自带10级黑宝石,纲切施法速度快,有二连,有隐身,难度任务可以辅助封,单p非常快乐,可以考虑入坑。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鉴赏:5条项链出3条双红?
《神武4》一分钟速读比赛:三输出双法会师决赛
《神武4》全新戏剧风格子女新时装梨园歌
《神武4》甲组冠军专访——扬名立万A队!
《神武4》第十四门派鬼谷门派技能全面揭秘
《神武4》互通版助手上线,玩家体验如何?
方寸晋升封系一哥?神武4全新内容上线,封系门派大增强!
《神武4》新鲜事:狻猊两次变异都是绿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