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官方助手开放预下载 有什么变化?

  《神武4》官方助手11月26日正式上线,互通版现已经开放安卓版预下载功能,那么到底有什么变化?

  目前支持的有修业、修炼等单人玩法,降妖、除魔等组队玩法,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等挑战玩法,具体支持内容登录后体验。

  官方助手iOS版一直在同步开发,目前已提交苹果审核,会尽快与大家见面,有新消息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玩法展示画面:

  修业任务

  有了神武4官方助手,在手机上也能完成修业任务了,真是方便了不少!

  三十六天罡

  行云流水的横扫天下,单杀天罡,用上神武4官方助手感觉浑身都充满力量!

  宠物界面

  触摸雪精灵的新奇感,迫不及待想要带着它一起战斗啦!

  队伍组队

  (清理下嗓子)咳咳~ 龙啸云!该出来和我们一起打副本啦,就差你了!

  以上就是部分玩法的画面,各位少侠感觉如何呢?在熟悉的界面上,拥有全新的操作体验,在完成日常任务的同时,也别忘了登录电脑端完成其他活动!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狻猊两次变异都是绿心?
为新门派鬼谷让路?神武4门派调整,地府佛门只配做日常
《神武4》日常之王钢板宠 钢板地府2900防达标
《神武4》全新陆地双人坐骑伏虎山公爆料
鬼谷完爆龙宫魔王?神武4新门派上线,三大法系谁是一哥
《神武4》扬名立万A队称王!阵容战术分析
《神武4》新鲜事:赌上全区爱情的高级必杀
《神武4》新手入门 教你如何从零变高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