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全新宠物熊小月 新手宠技能这么猛

  《神武4》电脑版三界全新新手宠物“熊小月”爆料,不得不说,这只携带等级0级的新手宠物,技能还真的有点猛,一起来看看吧!

  【背景故事】

  在蜀中的隐秘之地,生活着一群被称为“食铁兽”的上古神兽部落。天性活泼、古灵精怪的熊小月,便是当代食铁兽的后起之秀。小月本打算出门游历,却因江湖动荡被责令禁足。可这禁足,怎能拦住小月心中闯荡江湖的抱负?

  小小的侠客偷溜出来,决定凭借自己的才智武艺,在江湖上闯出名堂,找回哥哥熊小竹,让族人们大吃一-惊!

  雕有食铁兽族徽的赤红玄铁锤,看似轻携,实质有千斤之重。熊小月在满岁抓周时,对族内长辈随身携带的大锤兴趣浓浓,抱住大锤不愿撒手。族人们忍俊不禁,这位长辈也决定将大锤送给这位未来可期的小侠客。

  有什么途径可以获得“熊小月”呢?

  11月26日更新维护后大家可以通过首充礼包来领取“熊小月”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挖山水致富名字很重要!
《神武4》全新系列个性头像秀“城市物语”
《神武4》战斗调整:连环未触发连击也能连
《神武4》新服“神谋鬼谷”11月26日火爆开启
伪千速宝宝立功!神武4精彩战术,锢神致命一击打掉4000血!
《神武4》从一个指挥角度 简单分析门派调整
《神武4》星回云梦活动开启 修业任务奖励提高!
《神武4》新鲜事:易成长狂暴武器太可惜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