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能不能把金香果删掉?

  最近看到这样一个讨论,有玩家反馈说金香果可太恶心了,副本箱子开出来全是金香果,策划到底能不能把金香果这个道具删除?

  而且特别是在周一副本,基本上开出来全是金香果、红蓝书、变身卡这种鸡肋至极的东西。

  金香果是一种水果,科科,开玩笑的,在《神武4》中金香果是一个可以给宠物增加寿命的道具,副本都会给,主线任务会给,杀X会给 ,生肖也会给,所以说产出渠道多,自然囤积量也大。

  不过说,金香果也可以兑换一定的信誉,这也是有些玩家看到后,马上反驳说不同意删除金香果的原因,90%的信誉来源,一个金香果可以换28w信誉左右,每个区都不同不过20w~30w之间。

  而且也可以喂养孩子,不光是给宝宝加寿命,更重要的是金香果是一种孩子养育物品。那么对于玩家提到的“删除金香果”这个提议,你怎么看呢?你觉得金香果有必要存在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降妖还能拿到龙虾饰物?
《神武4》神龙尘冲刺宠物符石,首发六金乾!
《神武4》专访艾瑞巴蒂:朋友在的地方就是归处
《神武4》新鲜事:两发洗宠卷两只满技能!
《神武4》大鉴赏:手动开箱这两本高书绝了
神武4电脑版:8000丹洗出满技能翎羽?服务器维护后一波洗出奇迹!
《神武4》新鲜事:篝火掉了一本高级连击!
《神武4》经商之路怎么玩?经商玩法速刷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