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经商之路怎么玩?经商速刷攻略

  1.难度选择:

  选择简单模式(毕竟速刷,基础地图耗时少,帮贡也没有差很多)。

  2.核心思路:

  前期的首要目标是占地,最好是这两种地:占连着的土地、大型土地,因为两种土地有更大的概率让对手踩到,从而交出更多的钱,同时在你使用卡片的时候也会有更多选择。

  3.大型土地

  推荐建造马厩,无需升级,收租金多。

  4.卡片选择:

  骰子、路障、乌龟、停留(占地、限制NPC行动);

  免罪、免费、查税(免罪卡防止NPC骚扰,免费、查税卡保证资金)

  换地、换屋、购地、仙女(调整土地)

  送神、请神(调整附体神仙)

  拆除、怪兽(清掉NPC重要建筑,特别是客栈)

  5.卡片使用策略

  ①前期,优先购买用于占地的卡片,有免罪卡必买一张(防NPC 骚扰),有扫荡吉祥卡可以备一张(防一些神仙骚扰),有怪兽卡也可以备一张(防止NPC过早占大型土地起建筑)。

  ②如果自己的位置刷的好,周围土地多,可以选择先不使用卡片,靠运气赌一手,再进行占地策略调整。举例来说,如上文基础地图中郝千金所处的位置(不考虑神仙的情况),首回合运气一投,如果踩中面前三个土地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亏,下回合可以再使用卡片构成连地或者占大型土地。当然,求稳直接用卡也是可取的选择,本建议究其动机也是想节省一张卡。

  ③使用骰子卡跳到带元宝箱子的高级土地,是一个两开花的选择,即使没办法构成连地。越多的元宝意味着越多的道具使用,越快的任务进程。

  ④不要盯着路障、乌龟卡只用作占地,把对手卡在你的高级建筑上多收租金。

  ⑤在楼主看来,连地的优先级很多时候大于高级建筑(注意,不是所有情况,比如前期两个空地...),因为格局很重要,而且用换屋卡可以套对手的屋子。

  6.关于神仙

  ①楼主比较喜欢土地公和送卡片的大福神,但不会刻意去踩,除非他们刷的位置在建筑群上。

  ②可能是个玄学,中途刷新的霜狼和大衰神,自己角色踩到的几率非常非常大,几乎就是定向撞击。这就是我带吉祥卡的原因。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鉴赏:手动开箱这两本高书绝了
神武4电脑版:8000丹洗出满技能翎羽?服务器维护后一波洗出奇迹!
《神武4》新鲜事:篝火掉了一本高级连击!
《神武4》黄眉大仙高分打法,这是什么神仙?
《神武4》新服一叶知秋10月15日10:00火爆开启
《神武4》玩家专访:线上走到线下的爱情!
《神武4》新鲜事:红心爆炸资质贪狼太顶了
《神武4》宠物当成坐骑是怎样的体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