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神龙尘冲刺宠物符石首发六金乾!

  又到了看大佬打装备打宝石的时候了,打了一年的装备不出祝福,这钱如果拿来打宝宝,恐怕已经六字了。

  于是玩家“猪啧疯”又开始转战冲刺宠物符石,他得出的一个结论是:开符石最烦的是你在追金的时候给你火的,追火的时候给你金的,所以不要上当!就怼着一条无情点鼠标等系统提示出双字就好了!

  成果展示如图,秀完之后,玩家表示:

  我们区的物价一般是周一周二的时候最低,因为周一周二很多人刷完副本活动什么的,基本物价都是显示绿色的(其他区不知道)。

  我的宝宝底子基本都是已经四字或者五字了,所以要追六字,大概统计了一下,一只宝宝从无到六字平均下来,还真的是差不多1w一只。

  首发的六金乾,其他基本就是追六离坎了,如果运气好一下子开出六兑也可以的,我从来都不是欧皇,所以只能铁着头开。

  玩家看完,也只能说一句“神龙尘yyds”来总结了,600万神武币追一个六乾首发,装备都要刷不起了,还要冲刺符石吗?你觉得这一波值得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降妖还能拿到龙虾饰物?
《神武4》玩家讨论:能不能把金香果删掉?
《神武4》专访艾瑞巴蒂:朋友在的地方就是归处
《神武4》新鲜事:两发洗宠卷两只满技能!
《神武4》大鉴赏:手动开箱这两本高书绝了
神武4电脑版:8000丹洗出满技能翎羽?服务器维护后一波洗出奇迹!
《神武4》新鲜事:篝火掉了一本高级连击!
《神武4》经商之路怎么玩?经商玩法速刷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