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专访:线上走到线下的爱情!

  忙碌的周一又到了,闲暇之时来听听看《神武4》玩家带来的爱情“狗粮”故事,看完还真的有点感动,希望大家也能在游戏中找到聊得来的小伙伴~

  我向流星许个愿:

  从2011年刚接触神武,到现在已经有十个年头了。我和你是在12年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的你是69的大手子带我各种日常和活动,渐渐地我开始熟悉游戏里面的东西,我也在努力的追赶你。

  到了2013年的时候我在世界上向你求婚,然后我的小伙伴们都一起在世界上跟着起哄说让你嫁给我。终于在你生日的那天我们游戏里结婚了,当时所有的小伙伴都送来了祝福很多人都参加了我们的游长安,你说你在电脑前笑的跟个傻子似的。再后来到了2015年的时候我去线下找你了,奔波了2000多公里终于见到你了。那个时候的心情真的是小鹿乱撞,真的很激动。

  2018年的我们现实结婚了,很多亲朋好友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来祝福我们。每当亲戚问我怎么和你认识的时候,我都调侃的说着,玩游戏送的老婆哈哈哈哈。现如今我们的孩子也已经五岁了,而我从之前的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神武小菜鸡变成现在的一个神武老司机。

  真的很感谢神武能给我们彼此认识的机会,让我们从线上走到线下,也在这里希望神武越办越好。

  看完“流星”少侠的故事后,再一起看看他的对象又是怎么看这段故事的呢~

  会呼吸的痛。ζ:

  认识的第十年,游戏结婚马上八年整,现实结婚的第四年。经历了七年之痒,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我广东,你河北,每次有人问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我都会笑着跟他们说是玩游戏送的,毕竟我们也真的是在游戏上面认识。我129你119,我们有各自的队伍但又觉得你无处不在,你也会在我比武的时候来给我们当指挥,虽然都是菜鸡互啄。

  我们过得很平淡,但是最幸福的事不就是波澜不惊的日子里你可以陪我一起做无聊的事嘛,我也愿意陪你一起看细水长流。神武十年,很高兴认识你。

  这对从线上走到线下的爱情夫妻,情投意合、幸福美满,奔波千里只为与你相见,再到最后结婚生子。小昕真的很羡慕,想必各位少侠也是如此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经商之路怎么玩?经商玩法速刷攻略
《神武4》新鲜事:尾速暴力剑气无愧王牌!
《神武4》新服一叶知秋10月15日10:00火爆开启
《神武4》新鲜事:红心爆炸资质贪狼太顶了
《神武4》宠物当成坐骑是怎样的体验?
《神武4》灵墟碎层玩法攻略 通关核心要点
《神武4》精灵觉醒合成 小精灵冷知识分享
《神武4》大鉴赏:勇敢+高夜战这是什么搭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