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精灵觉醒合成 小精灵冷知识分享

  《神武4》小精灵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小精灵吃满之后会产生什么效果,这个应该还有很多玩家不知道,今天给大家分享几点小精灵冷知识!

  1、小精灵的附魔和小精灵的属性点是成正比的,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但是恐怕还很多人不知道,吃满小精灵以后可以附魔多少点吧,测试得出,大概能附魔90上下。

  2、小精灵到7是出群秒,根据介绍超过7 会出被动,但是吃到全部8了,还是没有出被动..而且小精灵已经吃满,不能再吃了,那么到底到多少能出被动呢?

  3、关于小精灵的输出问题,小精灵的输出数值和小精灵的总属性点是挂钩的,那些不吃小精灵就想全部弄到7出群秒的,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别人吃上去的群秒3大概是秒对面 3个 600...你不吃小精灵弄上去的大概群秒对面100多。

  4、关于小精灵出手的几率,小精灵一共有四个格子,你吃出单秒的时候,出手几率是25%,群秒50%。当你把四个技能格子全部吃出来的时间,出手几率就是100%了...

  5、给吃精灵的最重要的一点提示,在前期一定要算好属性,要不你会哭死的...

  如果吃了小精灵,后面你再去洗那个石头,那个石头的附加的小精灵属性点会被洗掉,就是你前面的是白吃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灵墟碎层玩法攻略 通关核心要点
《神武4》大鉴赏:勇敢+高夜战这是什么搭配?
《神武4》新鲜事:高神高必一起来!
《神武4》游戏更新公告:巅峰精英赛报名开启
《神武4》下饭时刻27:我要解除封印了!龙龙!
《神武4》破碎宠物:点杀清宠一锤定音!
《神武4》10月8日本周游戏维护更新公告
《神武4》大鉴赏:不就是变异满技能而已?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