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三治疗普陀效果如何?三个满治疗

  《神武4》电脑版三治疗普陀,以速龙物理攻宠等为例,三治疗可以四海可以给全体队员多回四百左右的血,差不多相当于一个化生小四海御魂。

  不过有玩家却在纠结,到底是否需要开三治疗,很多人因为治疗不加续灯所以不喜欢开,而有些人特别喜欢满治疗的效果。关于这个问题,有“懂哥”给出了标准答案:

  星穹的话,普陀大海百分之三十几率不取消灯,拉人几率带灯,极乐当回合几率带减伤,不用无脑推血,日常功能性完爆化生。

  测试发现,单体三回合可以回6100血,外加可以给另外两个单位灯。假设地府血限低,首灯1278,次回合大海3565,第三回合首灯1278。这是不触发星穹的情况下,触发星穹大海不取消灯。

  如果主号是地府,普陀一般次回合给地府首灯,就可以去干别的事了,化生不行,还有个很重要的就是开局的buff,这一点普陀的法防或者不侵简直不要太骚。不过不侵是给普陀自己,别看地府血少,但队里除了地府以外的任何人,包括法系辅助都要能顶法伤。

  最后大家讨论之后总结得出,日常如果能三治疗当然也可以,但现在PK场上抢速乱速很厉害,最好还是控制在两个速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40张山水图出了几本高书
《神武4》90-99等级段“你是我哥”战队采访
神武4电脑版:法系没人组?魔王孩子都秀起来了,这个套路无解!
《神武4》专访阿拉:在这里弹指一挥十年情
《神武4》新服“天宫揽月”9月17日火爆开启
《神武4》玩家爆料新门派动向?第十四个门派
《神武4》120-129等级段“深不可测”帮派采访
《神武4》新鲜事:开四次套装出了三次兽神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