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不打炸蓝战术?双龙宫豪夺13杀!

  《神武4》电脑版第九届巅峰精英赛,最近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在130-150等级段总决赛中,高山流水区的“雾漫星河”战队掏出一手双龙宫阵容。

  在物理横行的今天,竟然还有人敢玩法系?而且重点是,他们真的秀起来了,一起来看看本场比赛有哪些值得借鉴的地方~

  第一个,龙宫PK物理,龙隐补刀无解!

  原本以为“雾漫星河”战队掏出双龙宫阵容,难道是要打炸蓝战术?但万万没想到,这局双速龙竟一次怒龙都没打过,最后虎头龙宫伤害一骑绝尘,而虎四龙宫更是豪夺13杀!

  大家一直都说龙宫刮痧,但就是这么刮痧的龙宫,打出了恐怖的121175伤害,拿下了恐怖的13杀,“雾漫星河”这波可以说是为法系正名了。

  接下来我们看到第九回合,对战方无名谷在封印状态下,被龙宫龙隐补刀封杀,这就不得不唠一唠龙宫对比物理的优势了。

  物理虽然也有临时增加速率的技能,但是却容易被预判保护,而龙隐作为无系别魔法伤害,既不会被吸收又无法被保护,并且配合龙宫法术命中溢出的被动,在同等级下更是直接排除被闪避的可能。所以龙宫龙隐的补刀,可以说无解!

  第二个,五千血的蚩尤,不走寻常路!

  首发宝宝是五千血的血攻蚩尤,我们都知道蚩尤是高等级里最暴力的单攻宝宝,大多是打造成敏攻或者偏激进的三维宝宝,但“雾漫星河”战队偏偏不走寻常路,直接给打造成5000+血的巨肉血攻。

  看着这血条搭配无畏和符石减伤,竟能稳稳吃住对手“双蚩尤+双剑气”四宠集火,这个血攻蚩尤实在太霸道了!

  哪怕花费了大量的属性在生存上,但是仍能打出1600+伤害,真的是肉得离谱,同时伤害还这么高,这样的蚩尤你爱了吗?

  第三个,不受待见,魔王孩子秀起来了!

  法系孩子可以说是《神武4》最不受待见的,既没有无名孩子的续航能力,又没有天魔孩子的爆发能力,伤害还十分刮痧...

  但是,这场战斗出现的恐怖魔王孩子是真的香!魔王孩子的毒是不受伤害结果影响的,一旦命中,就能毒出一定的伤害,并且中毒回合越久,伤害越高。

  这批魔王孩子的伤害并不高,基本上刮出的伤害都在500以内,主要是有毒的存在,依靠毒系来给对方指挥施加压力,要知道在比赛中,血量的计算是十分重要的,而魔王这种会变化的毒,指挥在短短30秒操作回合是真的非常难算。

  恐怖魔王孩子或许不是最强力的,但绝对是最有创造性的,不追求输出,将功能与机遇发挥到极致,这就是魔王孩子。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了,《神武4》法系一直被吐槽弱,速度慢拖节奏,组队没人组等等,但是从今天“雾漫星河”战队的打法中,我们又可以发现其实法系并不弱,相反输出爆炸,三个小要点学起来,相信你也可以成为无解的存在!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玲珑玉兔适合猛男?中秋活动吃月饼补属性有必要!
《神武4》中秋活动限时开启 玲珑玉兔上线
《神武4》9月17日本周游戏中秋更新公告
《神武4》讨论:反震伤害会不会受到琉璃减免?
《神武4》全新陆地双人坐骑玲珑玉兔抢先爆料
《神武4》100-109等级段花里胡哨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新鲜事:40张山水图出了几本高书
《神武4》三治疗普陀效果如何?开三个满治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