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神武4》新鲜事:开四次套装出了三次兽神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放送时间到,周一是一周上班最难熬的日子,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些有趣的搞笑内容,看完极度舒服~

  长鸢.(长风万里)

  在五宝贵的要死的年代,明明挖了两本高书却高兴不起来

  新区五宝的价格在刚开服的时候都比较高,一张山水玄机图的成本在2.3万+神武币左右。今日少侠祈福到山水玄机祝福,本来开开心心地去挖山水,结果不仅挖出了高书,还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双倍。

  但定睛一看,结果却是高级凝神*2,这真实难受妈妈给难受开门,难受到家了呀!

  诗酒趁年华い(点墨山河)

  新服开65第一天 套装四下就开出3变身

  交易中心里没天工,但又想开套装怎么办呢?除了部分活动会掉落之外,少侠就选择了使用神武礼券的积分兑换天工,仅仅开启四次套装,就获得了三个兽神附体套装,而少侠作为一个天策弟子,莫非是套装在暗示少侠些什么?

  画舫听雨眠(九天揽月)

  副本4连金香果 真的四连 中间不带别的!

  画舫听雨眠获得了金香果*4,还好这金香果混在了其他奖励里,也没有那么的显眼,一趟副本下来,也获得了一百多万的信誉,这样想想好像也不是很亏,不知道这四个金香果,有没有紫灵玉的一份功劳呢?

  长歌咏沧海(天下无双)

  10张山水6张宝宝,我太难了!!

  少侠切莫气馁,只有还有一张山水,就有翻盘的希望,说不定再换一张山水玄机图,高级必杀再应声而出。这样算来,即便连放10次宝宝也不亏,异想天开。

  百媚千娇(七窍玲珑)

  山水玄机图成就高必杀和高连击获得的时间仅仅相隔不到20天,但是高偷袭却4年后才挖到,万兽的山水挖了不知道多少张。唉,是我运气不好还是高偷袭太难挖到呢??

  瞬间致富、高级连击、高级偷袭,三个成就都意味着能小赚一波,而少侠集齐这三个成就足足花费了四年时间,这究竟是少侠的问题,还是“高级偷袭”的问题呢?

  高级偷袭:这锅我不背!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迅捷易成长鞋子有多爆炸?
《神武4》新鲜事:迅捷易成长鞋子有多爆炸?
《神武4》双人坐骑玲珑玉兔染色 绝杀土伊布?
《神武4》全明星120-129等级段冠军战队采访
神武4电脑版:玲珑玉兔适合猛男?中秋活动吃月饼补属性有必要!
《神武4》中秋活动限时开启 玲珑玉兔上线
《神武4》9月17日本周游戏中秋更新公告
《神武4》讨论:反震伤害会不会受到琉璃减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