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战败宝箱开出双倍翎羽饰

  《神武4》电脑版有好多奇闻八卦,有些听完令人捧腹,有些听完则是令人...羡慕嫉妒恨!比如今天要聊到的这位玩家,在神武4游戏内,有一位少侠,本来想为普陀孩子洗一手护符,没料到150万神武币砸下去,他仍然未能如愿,此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紫烨(紫气东来)

  献祭帮主出高书,事实证明自古青河出必杀并非谣传

  少侠掐指一算,发现今天运气颇佳,揣着山水玄机图,他匆忙赶到青河镇对应地点,动手挖图之前他施展出献祭大法,结果没有令他失望。

  传说中的高书果然随之出现,自古青河出高必,江湖传言果然不假,只是被献祭的【云染】帮主,此时作何感想呢?

  常青(风云再起)

  两个号50级宝录送的山水玄机图 开开心心的去挖 一前一后一起挖出了高级火系吸收 叫我火神!

  奇事年年有,今朝特别多!眼看自己两个号终于宝录50级,少侠开开心心领取宝录奖励,准备靠这波山水发家致富。没想到自己两个号的山水玄机图,一前一后挖出竟然都是高级火系吸收,莫非少侠就是隐藏于三界中的“火云邪神”?

  夏了南城°(风华绝代)

  好像也没什么选择的余地

  有些人为副本错过大奖而烦恼,也有一些人因副本没有选择而忧伤。正如今天这位少侠他在刷副本时遇到一个孪生宝箱,左中右奖励毫无二致,不管选择开哪一个,最终到手奖励必然是红玛瑙,碰到这样的神奇宝箱,可真是令人欲哭无泪呀~

  牵绊的小月亮(彩云追月)

  想洗个普陀孩子的护符,洗了150万还是不出……太难了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少侠本想给普陀孩子洗一手护符,没想到百万神武币砸下去,想要的辅助护符见不着踪影,高偷剑气、高神剑气,百万级别的物理护符倒是频频出现,少侠如果实在不想要的话,也不要浪费双技能的优势,小昕建议送它们回炉重洗~

  鹿桉(风云再起)

  虽然战败了,但运气是拦不住的!!!这波不亏

  少侠虽然不慎在副本挑战中死亡,不过他因祸得福,在随后的宝箱中得到了翎羽饰物,并且非常幸运地触发了紫灵玉加倍,用一点点声望和信誉的损失,换取价值连城的宠物饰物。这么划算的交换,当然一点儿不亏~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新版恩仇录轻松拿52点属性
《神武4》新鲜事:战败宝箱开出双倍翎羽饰物?
《神武4》新鲜事:花费350万打出来的武器?
《神武4》新鲜事:花费350万打造出来的武器?
《神武4》玩家专访:为蓝痴狂的蓝色精灵
《神武4》全新内容灵狐降世上线 戴荃首唱主题曲九尾
《神武4》幻境寻宝攻略详解 专业带队技巧
《神武4》钓鱼家园新玩法爆料 4月16日上线
网站地图